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秒就懂}【務必了解】台灣✆撥打電話☎→大陸須知
2020/04/20 11:56:00瀏覽1048|回應0|推薦20

【雖然知曉 終於搞懂

最近收到一通來自大陸銀行的電話(實在是個人生意做太大了,對岸的銀行帳號開了不少家,哈),說是要查詢甚麼『個人稅收』相關資料(這是甚麼鬼啊!我哪知道啊!)。老實說當下我一聽到時,腦海反應就是☛遇到「詐騙」啦!<請大家務必要有這樣的認知,以避免上當>想說呼攏兩句不理,還說我在忙叫他下禮拜打給我。

嘿!還真打來了。

既然打來了,就想了解一下到底是要搞啥鬼。就在我百般詢問、且要對方提出相關證明、再加上我還花電話費打到對岸的銀行詢問(因為我不相信對方提供的電話)之下,終於證明這不是詐騙,重點是我還真的有這家銀行的戶頭(在此不得不說大陸銀行的服務態度還真不錯,就在我如此機車的詢問下,竟都沒有任何不悅的語氣、且都耐心地回答,佩服啊!)。

但問題來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如何打電話去大陸的方式,但"知道"並不代表懂得"實際操作",這是我的切身之痛。故今天藉由本篇文章,分享如何打電話到對岸的方式。

✪✪✪✪✪✪✪✪✪✪✪✪✪✪✪✪✪✪✪✪✪✪✪✪✪✪✪

實際操作

首先要知道的是全世界每個家都有其國碼,像大陸的國碼是86,所以撥打方式下:

台灣☛大陸手機 +86再加上對方給的大陸手機門號即可

【下圖】  此為大陸門號撥打方式~~

但問題來了,撥打市話可就不同了

台灣☛大陸市話 +86再加上對方給的大陸市話要去掉前方的0才可以完成,否則是空號

【下圖】  此為大陸市話撥打方式~~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258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