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大學校友會2017春季聯歡晚會 ~神秘嘉賓將到訪~
2017/03/23 11:07:02瀏覽1007|回應5|推薦25

成功大學校友會2017春季聯歡晚

~神秘嘉賓將到訪~

 

值此金雞報喜、春暖花開之際,成功大學華府地區校友會將於415日下午5點在馬利蘭州的沃頓高中舉行2017春季聯歡晚會。新上任的會長鄭翠萍表示,由於新一屆的理事們積極尋覓新血,近來有不少年輕校友加入校友會,參加成大在華府的大家庭,華府成大校友會希望藉由這一次的聯誼機會,讓資深校友、年輕校友、老幹新枝,共聚一堂,重溫臺南府城的美好日子及榕園樹下的青澀歲月,交換異鄉生活的點點滴滴及工作上的方方面面

 

這次聚會除了有豐盛的自助餐佳餚及精美的獎品抽獎外,也歡迎校友們帶來自製的拿手甜點與眾分享。為了本次開春以來的重大活動,理事會已多次開會討論所有細節,務必達到溫馨動人、盡善盡美。晚會中的節目多彩多元,包括舞蹈、相聲、小品話劇、卡拉OK、團體活動等,也歡迎校友們邀請親友或小孩提供才藝節目,自娛娛人,與眾同歡

 

晚會中將有一神秘亮點,肯定是史無前例的重大驚喜、驚艷、驚訝或驚恐。據晚會負責人也是華府的幽默作家金慶松私下透露,他與川普總統推特聯繫多日,川普已同意以神秘嘉賓的方式出席本次盛會,並會為我們公開演講:「上臺百日維新/為薪」、「讓美國再次偉大/尾大」、「美國最新移民政策對成功大學新校友在華府生活品質、工作升遷、結婚生子、輝煌成功的影響分析」。川普謙遜地補充到,他的頭髮雖然不太好看,但會帶領川普家族的兩大美女一同盛裝出席,肯定會讓出席的校友、親友們好看。

 

由於神秘嘉賓川普家族出席的風聲一出,本次活動的盛況可期!歡迎各位校友攜眷及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並請儘快報名,以便統計參加人數。年長或交通不方便的校友如需要安排共乘(carpool),請聯絡成大校友會。

地點:沃頓高中(Thomas Sprigg Wootton High School

地址:2100 Wootton Pkwy, Rockville, MD 20850

日期:4/15 (週六),晚上5:009:00

聯絡:dc.ncku.net@gmail.com

     費用:大人$20、小孩(6~18歲)$10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98329010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4 23:40
大侠的大噱头!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5 23:20 回覆:
哈,不辜負我在成功大學時修過行銷學大笑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4 23:19
哈哈哈, 如果川普大人真的出席, 這校友會肯定是金光閃閃 (烽火連天), 蓬蓽生灰 (只剩砲灰)!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5 23:29 回覆:
哈,最壞也不過砲聲隆隆、灰飛煙滅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2017/03/24 08:11

會來嗎?

為什麼成大同學會要跟川普掛鉤?

只是好奇。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4 08:39 回覆:
川普、還有兩位川普美女嘛⋯⋯也不用賣關子了,我正在煩惱三個人M.I.T.的時間分配⋯⋯每人三分鐘?很公平吧?

M說:我是第一夫人耶⋯⋯

I說:我是有史以來最高挑、最漂亮、最有頭腦的第一女兒呢⋯⋯

傷腦筋呀😱😱😱,我推特給川普,老川,您怎麼説?

川普第一次閉嘴不說話⋯⋯推特空白。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4 08:40 回覆:
哈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費用
2017/03/24 07:51
大人 $20, 小孩 $10 很便宜。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4 08:40 回覆:
我是嫌貴了些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2017/03/24 07:04
這世界上不怕寂寞,不管是好人、壞人、聰明、愚蠢、騙子、傻子,都有人希望接近他們,只要能成名。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3-24 07:20 回覆:
開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