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鄧元玉博士的楓園(一): 達拉瓦大學校園
2015/11/09 12:00:11瀏覽1039|回應5|推薦42

拜訪鄧元玉博士的楓園(一):達拉瓦大學校園


今天(11/8週日)華府書友會的文友十餘人去拜訪鄧元玉博士的家,她家的楓園,位在達拉瓦州的世外楓園。中午一點到即可,我們一車五人早上十點由馬州洛城出發,時間充裕,套句駕駛夫婦的話:「隨興而行、隨遇而安」,所以決定先順路去逛逛達拉瓦大學(University of Delaware)。

鳳岐是駕駛,開車急所當急、緩所當緩、快準到位、令人讚嘆!他的車內配備完善,有Bose音響、GPS、有內存無數音樂歌曲的手機,令我眼花潦亂!他的夫人冀華(我的同事)擔任DJ,為我們播放各式各樣的民歌、舊歌、流行曲、藝術歌,並接受點歌,還說了說某些民歌背後的故事(她與民歌手齊豫在臺大時同屆),為我們提供了最適宜的坐車享受愛你喲!

二小時的車程,車內有說有笑,有音樂有憶舊,沒有說到未來,只有談及過往。健談的冀華小時候只有兩個玩具,積木與塑料的洋娃娃,卻有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鳳岐是臺大地理系畢業,冀華是臺大心理系畢業,有心有地又有理,被稱為「心地善良的地心引力」,呵呵微笑。他倆三年前才從麻州搬至馬州,仍在適應馬州的開車文化,很懷念麻州的人文與有禮。正巧,車內的成蕊也曾在麻州唸過書,談沒幾句,就談出了共同認識的朋友,世界真是小小小。

十二時左右抵達達拉瓦大學的校園,戶外氣溫五十餘度,天青氣爽,落葉繽紛,非常適合戶外散步閒逛。成蕊(植物學家)突然問到:「葉子都落一半了,確定今天會有楓葉可賞嗎?」大俠回:「肯定有,女主人昨天已將掉落的楓葉一一接回楓樹上了,就等著我們今天去賞楓呢!大笑

先透露,達拉瓦大學的校園很美麗,鄧元玉博士的楓園更令人驚艷


 

[開卷有益]

[一車五人到此一遊,Mentors Circle的雕塑:書與筆]

[華府書友會的文友們]

[冀華與鳳岐伉儷,猜猜哪一位是冀華?哪一位是鳳岐?呵呵]

[推廣太極拳:金雞獨立]

[姓金的推廣金雞獨立,隨時隨地]

[今日11/8是立冬,殘葉三片,花苞已現,成蕊是植物學專業,她說這花苞可過冬]

[校園一景]

[立冬暖陽,漫步校園,格外舒暢]

[校園一景]

[校園一景]

[校園一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35244535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1 20:25

猜猜哪一位是冀華?哪一位是鳳岐

應該男士是風岐,女士是冀華!

大俠故意引人入誤途,而張鳳卻露了底!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20:56 回覆:
笑爹明查細推

媲美神探狄仁傑愛你喲!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1 11:36
肯定有,女主人昨天已將掉落的楓葉一一接回楓樹上了,就等著我們今天去賞楓呢!大笑
 大侠引我大笑!!!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21:02 回覆:
女主人妙手回秋,接得楓紅無縫

相片太多,正整理中

續集時就可看到喔

愛你喲!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21:04 回覆:
引人大笑,亦是日行一善乎,呵呵大笑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2 00:09 回覆:

See the humor of my company’s commercial …

 

http://countdowngenerator.com/#/

 

sometimes we need to create laughter J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0 15:41

內存無數音樂歌曲
沒使用手機的同學

動心了嗎   誰理你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20:49 回覆:
不會動心啦

我的無數音樂歌曲

都存在腦海裡

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鄧元玉博士
2015/11/10 14:22

是何人也?

這楓園是個人私有的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13:14 回覆:
哈哈,先賣官子•••答案在續集內大笑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0 08:31
大俠﹐請幫我向鳳歧冀華伉儷 問候﹐真捨不得他倆搬遠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1 12:14 回覆:
Gina與我同事•••他們也很懷念您們夫婦和波士頓的朋友。希望您再來華府時,可得通知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