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因州之旅(七)
2021/08/22 22:36:43瀏覽595|回應1|推薦14

🦞🦀🦐 🚤🚙🏄 緬因州之旅(七)🚤🚙🏄🦞🦀🦐

 

【第七天,7/10

 

今日天晴,準備回程了。今晚將入住Norwalk Connecticut ,要開不少路。昨天下雨,「浪費」了一天,今早計劃抓住Acadia的尾巴,再逛一個景點:Jodan Pond,畢竟下一回再來此地,不知是何年?

 

Jodan Pond得天獨厚,山水石林,齊聚一湖;山,遠處兩粒半圓山,像兩粒冰淇淋,也像兩顆Bubble,故名為Bubble Rock;水,Jodan Pond的水清澈無,是緬因州最清澈無比的湖,是飲水來源,嚴禁被污染,湖內魚蛙等生物無數;石,湖內有奇石異岩;林,茂密叢林鋪陳大地。此湖景色優美,是名信片上的「常客」。是日天青氣爽,遊人如織(大夥昨天都被雨耽擱了一整天),還巧遇同樣來自馬里蘭州同一城市的老中,也算他相遇老鄉,相詢故鄉事

 

Jodan Pond有一歷史悠久的餐廳,以popover、茶、野藍莓🫐聞名,入境隨俗,也來到此一吃。要先買票拿牌預訂,之後是長長的等待,等待期間我們就去欣賞山水石林的美好風景。這頗具特色的popover,原來如此呀,馬里蘭州 Falls Road Normandie Farm餐廳也有這popover!

 

晚餐決定在波士頓中國城吃龍蝦🦞,中式口味的薑葱龍蝦更滿足了中國胃(點了兩隻)。這應是今年最後一次吃龍蝦了,我們把握機會,盡情享用。

 

告別緬因州,告別波士頓,告別中國城,告別龍蝦。今晚入住康乃狄克州,明日將回華府。李叔同說,人生就是不斷地告別⋯⋯今天的告別多了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66787778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3 15:34
"明" 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