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裏光陰難可意
2011/08/13 02:24:46瀏覽1071|回應1|推薦58

客裏光陰難可意

文本

風颺華絲,素光殘留文字,「終極」名相無有終始,絕對意義的死亡「斷滅」在三界有情世界是難了...厥因死亡是分離前世與今生的一渡,同時亦記綰前世與今生的生命繡帶..

有情生命過渡死祭的幻相,亦否是一種生命輾轉兌化時之煉霜成就..「緣起緣滅」其無盡的心識之流會因歷經不同的星移物換、雨冷雲沈,而有不同的色身四體與心智相吾人靈性的生命是不曾斷滅,不曾死亡,究竟涅槃的大自在是「了生脫死,不受後有」之厭離或為「出生入死,生死一如」的慈悲大願?人煙飄枝問寒食..「六道」是客裏光陰難可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ling2008tw&aid=553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