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市民廣場的聖誕正妹團
2013/11/21 20:34:47瀏覽1819|回應1|推薦14

2013/12/02 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 「耶誕正妹讓你我溫暖在心頭」

本來今天應該繼續秉持神農嚐百毒的精神,繼續嚐試魯蛇料理,不過,由於我感應到正妹的召喚,所以,殺到板橋的市民廣場。

如果你搭MRT到板橋車站下車,你會看到三鐵共構的捷運站與火車站大廳有這些東西,沒錯!你看到的就是聖誕樹,下面的照片就是!

因為下個月就是聖誕節,明天是新北市第三次舉辦歡樂聖誕節活動,新北市政府特別在市民廣場弄了一顆35.5公尺的聖誕樹。
當然,前兩年也特別去弄個聖誕樹擺在市民廣場辦活動,問題在於,我前兩年沒有特別跑去啊!
你可以看到下面那張照片,聖誕樹長得高上天,下面還有倒數計時,只剩一天就要點燈。


下面的照片就是倒數計時女郎的背影,因為,他們從周一就開始宣傳,我想說,11月21日會來個大集合,一次可以蒐集七枚正妹,結果,狼咧?
因為我到得太晚,所以,只拍到背影!
蟹蟹大家!


上面是開玩笑的,我是到得比較晚,所以,計時女郎在聖誕樹的大合照只拍到兩張,以下照片是其中一張。


後來七枚正妹移駕到旁邊的聖誕雪橇,再來一次正妹大合照。
如果你眼睛夠尖,會看到他們手上拿的小熊,和板橋車站裡的聖誕樹上掛的是同一款。
不過,你別問我,為何腳踏車也是聖誕節的應景交通工具,我也不知道。


聖誕雪橇旁邊還有一個小屋和郵筒,可以讓你投遞聖誕卡片,活動舉辦期間有設計郵戳和明信片,郵筒也能投遞信件,正妹們還是很敬業的拿聖誕卡擺個姿勢。

今天的聖誕正妹,是主辦單位找來做倒數計時的,所以,現場都是應邀的新聞媒體,還有一些拿著單眼相機和大砲的攝影專家,只有小弟是閒雜人等又拿著很不專業的傻瓜相機,所以,我蹲在媒體大哥和攝影專家後面,能拍到比較理想的照片大概就是這些。

這些正妹的照片,大家應該可以在明天的報紙或晚間新聞看到,根據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這七枚正妹分別是廷廷、璟兒、小涵、CANDY 、純純、Olivia、以及穆穆,我承認我是不及格的追星族,所以別罵我。
由於我是業餘的路人,比較沒有包袱,所以,就趁公關活動結束後,拍兩張正妹獨照和大家分享一下。

宣傳活動結束,七枚正妹準備打道回府,我不確定明天聖誕樹點燈會不會出現,希望他們會繼續出現客串聖誕正妹。

當然,遇到正妹,還是要合照一下,在這裡要感謝那位不知名的新聞從業人員幫我合照。
更要感謝這位正妹神馬好時光純純(劉純邑),給我一個合照的機會,讓我朝向百人正妹showgirl合照計畫的目標再向前一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9565657

 回應文章

chenhua
2014/09/10 15:45

美女如雲啊!

板橋區工商融資     新莊區黃金借款     土城區珠寶借款   中和區鑽石借款    中山區名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