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觀光客
2008/05/29 01:37:02瀏覽1305|回應4|推薦24

大陸觀光客

解釋:
1.比台灣田僑仔更有財力的生物品種,政府限量開放進口名額,避免台灣民眾被人民幣淹死。
2.經常遭到台灣同胞無情虐待的四不像神獸,具有「起的比雞早,吃的比豬糟  跑的比馬累,睡的比狗晚」的生物特質。

白痴造句:
1.大陸觀光客這麼有錢,乾脆把台灣買下來,就不用統一得這麼辛苦了。
2.每天開放三千名大陸觀光客來台,可以有效撲滅台灣觀光飯店長期大量養殖的三斑家蚊。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1910603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我才剛回來看看
2008/05/31 23:42
就看到對於觀光業這麼好的闡意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8/05/31 11:40

除了*"花"開處處之外 還沒殺光 蚊子可能就感染了AIDS.....

*: "花"非"花" 此指泌尿科常見疾病 此"花"會處處叢生 是人類乳突病最頑強的一類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8/05/30 06:36
很有趣,夠幽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he
2008/05/29 07:02
這篇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