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N】【鏝尼】【輕珠寶】高貴不貴的【時尚配件】!
2019/09/02 23:32:48瀏覽1007|回應0|推薦64


【輕珠寶】【小乘轉】【能量石】【能量飾品】【數字磁場】【數字能量學】【生命靈數】【數字易經】

繼上次跟大家介紹了數字與水晶雙重磁場的神奇之處,

(錯過的人請看這篇《生命轉彎處,我遇見【小乘轉】!》

這次再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小乘轉】【鏝尼時尚】合作囉!!

子珅老師跟鏝尼設計師一起開發設計的開運商品真的非常具有獨創性

我相信很多人對開運飾品或能量飾品都有一個刻板印象…

以為這些飾品都會帶著宗教的一些圖騰或符號,

譬如:豼貅、龍龜、八卦…等等。

但是鏝尼的設計師非常用心!

他們選用的配件都去除了這些宗教色彩,

甚至有些配件根本就是潘朵拉風格的嘛!

嚴選了天然的水晶或能量礦石去做搭配,

尤其他們的異象幽靈水晶系列

及藍色磷灰石、祕魯天使石等等藍色系能量石真的…
         !!

(藍色是我的最愛!無法抗拒!>_<

當然,其他的能量石帶著天然的紋路也都

     

所以這些手鍊除了可以開運轉運,還是非常時尚的飾品配件喔!

我之前戴的天鵝牌手鍊都不知道被我冷落到哪去了 XDD

外盒包裝是大理石紋的的造型

簡約的高貴氣息真的非常有質感

因為老師的礦石素材都是老師親自嚴選

所以每一條手鍊都限量的喔!

這最大的好處是戴出去不會跟其他人撞款XDD

如果有其他需求,老師也可以客製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量身打造一條專屬於妳的開運手鍊!

之後也會陸續推出項鍊款式喔!

這些美麗的手鍊都是老師親算、親綁、親自淨化加持

收到後都可以直接配戴

希望大家都能有緣收藏到專屬於自己的開運手鍊! ^^

 

蝦皮購物→ 小乘轉x A+MN輕珠寶

FB小乘轉 開運、啟運、轉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aisin&aid=12909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