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開運招財|打造2020年金鼠年專屬開運飾品!招財象神寶寶超可愛!
2020/01/08 23:44:19瀏覽1119|回應2|推薦46

想知道2020年金鼠年的【開運手鍊】【 開運飾品】嗎?你知道印度【象神】智慧與財富的守護神嗎?想要量身訂做兼具設計感十足的開運飾品嗎?

773216-1.jpg

 

2020年即將迎來金鼠年,想要讓金鼠幫忙把財寶搬回家,當然要找【小乘轉】子珅老師因應金鼠年配置一條專屬於我的開運手鍊囉!
 

藍色向來是我的最愛,為何?我想是因為藍色恰恰是天地之間最寬廣的顏色吧!
一望無垠的天空是藍,無邊無際的海洋是藍,萬物就在這天地之間,藍色就包容了這一切~

不管是碧空如洗的天空藍,還是波瀾壯闊深海藍,抑或是日落時分、海天一線處的薄暮藍光,每一種藍都有它不同的美,對我而言也有著撫慰療癒的效果,心情浮躁、思緒紊亂的時候看著它,不安躁動的心就會慢慢地平靜下來。

 

上次在子珅老師那結緣的【九尾狐仙】項鍊上就搭配了淺灰月光石,月光石上就透著淡淡的藍色光暈真的好美~~
 

S__40222723-1.jpg

 

文章傳送門>>>> 讓我擁有好人緣的九尾狐仙!
 


自從那時開始,我就對月光石那恍若月光的幽藍光暈深深著迷、無法自拔,而且月光石對女性的內分泌系統有平衡作用,又可調和人的性格,舒緩暴躁的脾氣。說真的,我個性比較急躁、直來直往的,所以我常常會有拳頭很硬的時候,是非常非常非常…易怒的體質,在配戴月光石九尾狐仙項鍊之後,拳頭變硬的機率真的下降很多…,我自己覺得非常神奇!
 

但是,並不是每一顆月光石都有這清澈透亮、恍若月光的幽藍光暈,必須要有一定等級以上的月光石才能擁有這樣的美。子珅老師本對水晶的品質嚴格把關,更無時無刻都在精益求精,以求開創出最獨特、最有設計感的開運飾品。所以,這次去【小乘轉】拜訪子珅老師時,非常幸運可以看到7A等級的月光石,還另外有個驚喜在等著我—7A等級的藍晶石!!!(尖叫聲)
 

藍晶石.jpg

 

這每一顆藍晶石就好似蘊藏了一片海洋在其中,這麼開闊大氣的色彩搭配溫柔含蓄的幽藍月光石,是不是絕配呢?眼冒愛心.gif

 

773214-1.jpg

 

中間搭配了一棵金色的蘿蔔!還有一個小小的兔子在旁邊,是不是很可愛!?


論生肖,兔子是我的暗貴人,加上我自己真的也很愛兔子,所以就拜託老師幫我找兔子意象的配件,再搭配子珅老師【數字磁場】,所以這串手鍊就是專屬於我的開運手鍊啦!
 

775373-1.jpg

 

這次去拜訪還意外發現有【財富象寶寶】子珅老師說這是依照印度象神的意象去製作的,真的長得蠻像【象神】的,象神在印度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神明,是智慧與財富的守護神,簡單說,在印度要招財就是要拜象神~~

 

775366.jpg

 

(黑色霧面的象神寶寶低調有質感)

 

關於象神寶寶的詳細介紹請看>>>小乘轉粉絲專頁
 

775371.jpg

(玫瑰金的象神寶寶粉嫩可愛)

 

另外,我發現象神的使者就是一隻老鼠喔!是不是剛剛好很符合金鼠年呢?所以配戴象神寶寶也就象徵可以驅使象神的使者幫你把財富叼回家喔~~~
 

其實在中華文化中,大象也是祥瑞的象徵,因為象與「祥」是諧音,而且大象的鼻子很長,其作用就是吸水,在風水學中,水就代表著「財富」,所以大象吸水就等於是吸財,所以自古以來大象就被賦予了很多吉祥、招財的寓意,所以這些象神寶寶確實是金鼠年開運飾品的不二選擇喔!再加上這些象神寶寶都會記名開光加持,招財的效用…嘿嘿…不言而喻!比YA.gif
 

1578409902018.jpg


我覺得子珅老師設計的東西真的不同於一般的開運飾品,每次去都有新的水晶、礦石與配件,老師連小小的金屬配件、鎖扣都非常用心去挑選,所以每一個人都手鍊、項鍊、腳鍊都是獨一無二,戴出去絕對不會撞款!
 

775380.jpg

 

這個一鹿鑽就是要大家一路賺喔!更多作品在粉專,請前往欣賞~~

 

最後還是要重申:命理不是迷信,而是讓你知命、改運,我相信很多人不論在生活或工作都是非常努力的,但很多時候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運氣,所以你相信開運飾品、數字磁場能帶給你幫助的話,信念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保持著善意、善心,有能力時多去幫助別人,會讓你更平安順遂喔~~

 

所以,想要在2020年金鼠年大爆發的朋友們快點私訊子珅老師唷~~

最後最後要再提醒想要收藏老師作品的朋友,請跟小幫手說這個序號NmsDDs,或者截圖傳送也可以~

透過我跟老師結緣的朋友,老師會贈送小禮物,過年期間也有開運紅包袋喔~~

希望跟我一樣曾經運勢不好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子珅老師的幫忙~

 

  

FB粉絲團→小乘轉 x a+mn輕珠寶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aisin&aid=13150778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給女生戴的?
2020/02/09 00:31
屬於精品的設計和趣味,但怎麼沒標價?
悠然自得(chencaisin) 於 2020-03-05 13:51 回覆:
不限定女生款式喔~  
老師也有很多男性款式
因為每一款都量身打造的
所以價格會看每個人搭配的材料有所不同
可以直接私訊詢問喔~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3 23:44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