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準目標價 上看72元
2017/10/18 11:58:18瀏覽73|回應0|推薦0

建準目標價 上看72元

2017-10-18 00:17經濟日報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台股多合一題材正夯,凱基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向子慧指出,建準(2421)一次掌握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物聯網商機,初次納入研究範圍,給予「買進」評等與72元推測合理股價,凱基也是繼摩根大通、德意志證券後,第三家喊買建準的法人機構。

過去幾年來,市場關注電子股成長題材較單一,像是蘋果供應鏈、工具機等,受追捧公司多專注在單一領域,但這個風向近期出現轉變。

像是元大投顧科技產業黃柏璁看好致茂,就跳脫工業自動化範疇,強調市場資金將注意力轉向有利基的長線題材,如致茂擁有電動車、人工智慧(AI)、3D感測與微型LED四商機。

凱基投顧同樣找尋多種商機、一次滿足的潛力股,其觀點是,建準切入各高毛利領域布局,掌握快速成長的汽車、工業與物聯網商機,一方面推升獲利成長,更有助提升市場評價。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881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