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老牛吃嫩草!
2020/09/08 00:19:49瀏覽473|回應0|推薦9

https://mp.weixin.qq.com/s/CsUbBWOLy6dYmMm9dXesYg

(From 布谷鳥文摘 /weixin)

MD 短評:能吃越年輕嫩草的老牛,其人生的成就必定越不凡!同時您也不可看輕那些願意嫁給比自己年紀大近一倍的女子(只有美貌而無内涵的女子除外),以爲她們爲了錦衣玉食,人生可以少奮鬥20-30年(隨便找個有錢的普通老頭嫁了就可以了)。其實她們是極具智慧有見識的一群女子,他們是要嫁給有成就的當代英雄豪傑(而不是指有錢的豪門戶),通過婚姻的方式得到她們的人生的高度!

視頻中老少配缺了國父孫中山與宋慶齡(年齡相差27歲), Mitch McConnell(美國參議會領袖)與趙小蘭 (華裔美國交通部長)相差11歲,李敖與王小屯相差29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33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