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2017/04/09 07:30:48瀏覽346|回應0|推薦5
一篇很勵志的文章,在此與您分享:
2017年,分享ㄧ段 話⋯非常有感!與有緣成為好友的夥伴們共勉⋯與大家一起迎向豐富的2017⋯⋯

「欣赏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终於人 品。
人生就是這樣,和漂亮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美;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機敏;和大方的人在一起, 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借人之智,修善自己;學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轉載網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0016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