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錯看的一齣偶像劇~必娶女人
2016/02/04 23:48:13瀏覽1543|回應2|推薦26
因為林宥嘉的這首歌...超有味道也超好聽,所以開始看這齣華劇...

沒想到這劇本寫得特別,台詞超犀利,而且演員的演技、走位充滿濃濃的日劇風格,搭配上略帶誇張的配樂跟運鏡,看完一集之後就完全被吸引,開始追這齣原本根本不考慮的劇~必娶女人。

男主角~邱澤,完全擺脫以前對他台劇小生的觀感,在這齣劇裡收放自如,表情該誇張該搞笑,該哭該深情,寸寸到位,再加上造型與服裝完全塑造出超出其他偶像劇男主角一大截的帥度,在台灣他的帥度與演技已經足以跟陳柏霖、仔仔、藍正龍比拼,在查德心裡他已經位居台灣男星第一帥的寶座囉!

女主角~柯佳嬿,以往對她的演技感覺還好,但是必娶女人裡她徹底詮釋了那個柔弱中充滿堅強,為了愛不顧一切的犀利女人,一齣好的劇可以讓一個明星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好的劇本好的導演,讓柯佳嬿在這戲裡演技更上一層樓,到達了另一個層次,相信也更多人因此愛上了她!

其他配角,劇中好多好多的配角,每個人的角色與戲份恰到好處,讓整齣劇能組合出如此精彩動人的情節,一部好的作品絕不是一兩個主角就可完成,必定是一群人的努力共同完成,從必娶女人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灣戲劇風格與層次,如果有空不妨看一看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45818128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5 15:51

哈哈! 我不看連續劇的....

先祝查德家

新春快樂! 大吉大利大發財!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5 11:01
祝查德兄一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Fox oh ya過年在家看電視最輕鬆了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16-02-05 11:38 回覆:
哈哈~也祝福Mickey兄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