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省人受政治迫害 王又曾年度大戲
2007/05/17 13:15:34瀏覽1228|回應0|推薦20
引用文章王又曾在美宣稱外省人遭政治迫害申請政治庇護


【外省人受政治迫害 王又曾年度大戲】

這則新聞,實在不需要導讀、不需要評論

融合著荒謬、寫實、魔幻,絕對考驗美國法官的心智,是後現代超寫實主義的鉅著。
建議邱彰律師將王又曾陪同陳水扁搭專機出訪5次的紀錄片當作呈堂證供,保證更有畫龍點睛的效(笑)果。
我在猜想,鄭X儀和三粒是否收受了王家的好處?又或者有高高層指示,故意營造
政治迫害外省人”的有力環境,合理化“外省人王又曾”申請政治庇護的理由?
我也建議王又曾的律師出示三粒的228走過一甲子“劇情片”,配上TVBS評論解說英文旁白,一併當呈堂證供,絕對劇力萬鈞,讓王又曾外逃年度大戲順利角逐奧斯卡金像獎。
只是不曉得該提名王又曾當主角,還是陳水扁?

台灣乞丐影評人 方正平

力霸掏空案 邱彰:王又曾在美稱遭政治迫害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05/14 14:59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十四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許榮淑今天表示,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因力霸掏空案遭受害者提告求償,但答辯書中卻聲稱自己是因為在台灣被貼上外省人標籤,受到政治迫害才被起訴,此種說法對民進黨政府相當不公平,呼籲王又曾應早日回台接受司法審判。

許榮淑(不分區)與律師邱彰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並出示所謂有王又曾於五月七日簽名的答辯書。邱彰表示,王又曾的家人都是美國公民,且錢都在美國,王又曾也正在申請政治庇護,並想透過依親的方式取得綠卡,但當她代表力霸案受害者提告求償時,王又曾卻說自己與美國一點關係都沒有,根本是漫天大謊。

邱彰說,王又曾答辯書還說,力霸案發生在台灣,請這些台灣的受害者回台灣提告,同時更表示力霸公司營運正常,況且自己只是力霸案多位股東之一,純粹因為自己是外省人,受到極端台獨份子政治與經濟歧視,才會被起訴,將經濟掏空案說成是政治迫害。

她說,在美國執業多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荒唐的答辯書,盼望檢調單位能夠給予協助,提供王又曾洗錢的相關資料,讓她能幫助受害者討回被王又曾掏空的金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965181
 引用者清單(1)  
2007/05/17 13:17 【人民力量組織】 王又曾在美宣稱外省人遭政治迫害申請政治庇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