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對砍頻道,理直氣壯】
2005/08/03 23:29:09瀏覽552|回應0|推薦2
【反對砍頻道,理直氣壯】

其實,新聞局早在有線頻道定頻,就在營造有線頻道資源稀少的假象,只可惜,各有線電視台在各自利益考量下,並未出來反對,一步步敗退,方有今日惡果!

我們在此反對新聞局和屙扁賊政府時,還要覺得不好意思,覺得有什麼腳尾飯新聞!

多數人都被誤導了!

再爛的節目,我們都有選擇轉台的權力,甚至關機的權力;可是爛政府,我們卻沒辦法按一下搖控器讓它消失。

結果新聞局一方面用置入性行銷養媒體;另一方面用換照控制頻道,居然還有人覺得聲援媒體,理不直氣不壯?

若有任何媒體,包含彩虹頻道和蓬萊仙山,要去抗議,甚至搞暴動,頂我一份!讓我們好好實踐屙扁賊口號:寧可不要有政府,也要有新聞自由。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8/03 17:08:58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35572#13557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