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爺沒帶長鏡頭之我拍得到...
2007/05/28 11:22:34瀏覽924|回應4|推薦46

老爺看到很多美美的荷花照片,很想去找花田,可是天氣不穩定,也不知道北部的花期是否到了,就有些懶洋洋的。那天,午後的天空亮開了,靈光一閃想到園區的靜心湖也有荷花,簡單準備一下,出門囉。

沿著湖邊的步道散步,慢慢的走著,少不了東拍西照。老爺和小孩走得快些,卻忽然停了下來,父子兩個對我招了招手,要我快些走過去。~~原來是發現新目標了。

發現目標的老爺,卻沒有動作,這是怎麼啦?~~沒什麼,只不過是沒把長鏡頭帶出門罷了。後宮佳麗沒帶齊,老爺只好轉為技術指導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983889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波
2007/06/09 15:28

水波變成好美的底圖

我很喜歡水中有倒影那張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霈青
2007/05/29 22:27

老遠從鏡頭望著鳥麻豆,我彷彿看到它的雙眼透露著不解~~妳是拍夠了沒啊?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單眼皮
2007/05/28 19:11

老爺的後宮佳麗(單眼相機的相關配備)日益增多,各有擅長,每次出門,老爺必先考量拍攝重點,再決定帶哪些鏡頭出門。這隻鳥兒的出現,不在他的估計範圍內,因此失之交臂。

欣然使用的Olympus SP-550uz,當然是比不上老爺的後宮佳麗啦,但具備18x變焦,焦距範圍達28mm ~ 504mm,涵蓋了超廣角以及超長望遠的範疇,這就是老爺等在那兒召喚我的最主要原因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欣然~
2007/05/28 17:24

哇,沒有長鏡頭,居然也能拍得如此清晰

好厲害喔,這樣也能抓得住牠美麗的倩影

這隻鳥模特兒,在妳們的鏡頭下顯得好稱職好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