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2.16 ~ 2012.02.20
2012/02/24 09:49:17瀏覽1422|回應3|推薦86
********** ********** **********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 16 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強烈大陸冷氣團今天報到,明天威力增強為寒流,預測明天深夜到19日,金門、馬祖及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氣溫有機會降到攝氏9度。
氣象局預測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北部氣溫約12、13度,明天白天冷氣團威力增強為寒流,各地氣溫進一步下降。
一直到19日,嘉義以北及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在深夜、清晨低溫可能降到10度左右,金門、馬祖及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有機會下探9度,氣象局已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注意。
氣象局表示,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及寒流會持續冷到19日,20日寒流減弱,氣溫才會逐漸回升。
********** ********** **********

18日,笙笙參加游泳比賽。19日,老爺參加K-Swiss 10K路跑。恭喜兩位男士,真是鍛鍊體能的好時機啊。

2012.02.18

頭戴白色膠帽、白白肉肉的笙笙,準備下水了。

結束「比賽初體驗」,笙笙累翻了,此刻正在「休息」。
笙笙參加的項次是自由式100M & 蛙式50M,應該不至於太操。現在的累,也許是「緊張」過後的「放鬆」。

2012.02.19

下圖是準備開跑的老爺~~這就是我星期六晚上不到九點就上床躺平,星期日早上四點鐘morning call就不敢賴床的原因啊。

↓星期日早上,老爺跑完10K之後,我們到陽明山賞花,遇見了彩虹。

↓看看這對父子,你感受得到陽明山上「凍人」的狀態嗎?

2012.02.20

好久沒到紅薔薇了,今天上山,風和日麗,我們選了靠近「風信子」(八歲的迷你馬)的位置,我覺得風信子的頭頂若加上角,就是獨角獸了。

2012.02.21

老爺的路跑成績出來了~~他有小小的驕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6146823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也是夫妻臉耶~
2012/06/27 09:22

本來以為妳兒子長的像妳~

原來妳和妳先生像兄妹~(說不定前世哦~)

這張父子合照也像極了~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2-06-28 09:10 回覆:
Faith,

是啊,我們三個人彼此都有像到啦。

這樣比較不怕走丟了^^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算是不錯的成績 ~
2012/04/19 12:53

貴府以實踐代替健康保健口號 ~

您家老爺愛跑 ~

我也係過來人  ~

只是已息跑多年了 ~ ~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2-04-20 07:58 回覆:
虎麟大哥,運動是個好習慣。老爺能帶著小孩一起運動,這也是我所樂見的。不過,要跑步,膝蓋需要好好保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得不說一下
2012/02/25 08:00
真是蠻厲害的
笙笙長高了
腿好長啊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2-02-27 09:15 回覆:
阿藍ㄟ,我也覺得很厲害,怎麼能把一個週末搞得這麼充實啊?

笙笙身高150cm上下,我喜歡腿長的人,希望他的身材比例可以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