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一起來測驗
2006/12/08 18:15:39瀏覽637|回應2|推薦8

朋友寄來一個網址: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這是關於邏輯性的測驗。有個空檔,就把這測驗完成了。

說是空檔,兒子時而穿梭身旁,忽而「媽咪,幫我...」,增添些微忙碌。可我真想看看這測驗的結果,耐著性子,撐著完成測驗。題目不多,當然難度逐步提升,主要是文字敘述的複雜性。做完測驗的感覺是,腦細胞死一堆。真是何苦來哉?

將這測驗再轉寄給朋友們,吆喝大家一起來玩玩。有人測驗後,還將分數回報,順便問我分數。目前的分數統計:7分 - 2人,11分 - 2人。所謂物以類聚,我等都是理性思考的動物。

分數說明:

平均23分,分數越低,代表你的邏輯性越強!

0-13分者,優秀(上限10%)

14-19分者,良好(20%)

20-25分者,中等(30%)

26-48分者,不佳(下限40%)

你的測驗分數將顯示在最後一句,趕快來挑戰一下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83978

 回應文章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分...
2006/12/12 12:18
好厲害,光看那些描述就可以讓人頭昏了,崇拜...

☆swimm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6/12/10 00:01

哇~剛剛去測驗了一下~

居然只有  ...

[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14-19分者为良好(20%);20-25分者为中等(30%);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数是4分,属于优秀。]

這是真的嗎~

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