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8.16 莫名有動力的單車行
2015/08/17 23:50:18瀏覽1229|回應0|推薦51

上午看雨勢不小,心想我難得動念陪公子騎車,老天爺怎麼就愛攪局呢?午後,見雨暫歇,莫名的有動力,立刻換裝出門。

雖說頂多就是淋雨,可我們母子倆感冒都尚未痊癒,為便於避雨,先挑離家近的路線騎:走學府路到清大,校園內繞繞,再由清交小徑到交大,逛校園逛到小木屋鬆餅,停下來休息。

再出發時,兒子發現他的單車手把上有飛禽的排泄物,他先用樹葉清理,在往科學園區靜心湖的中途,轉到園區加油站洗洗手。此時,接到Balinda訊息,到風情海岸會合,再往南到海山漁港。

難得騎一趟車,當然沒有專業裝備。這一路上,最難受的竟是臀部。看來,我的肉墊子有待訓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2809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