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書寫-2 給愛人
2008/11/26 18:22:58瀏覽860|回應3|推薦48
2008年11月22日,在侯俊明老師帶領的愛的曼陀羅工作坊中,做了幾次自由書寫的練習。原本沒有分享的打算,但是今天和朋友聊天後,我想應該可以分享。

********** ********** ********** **********

我記得我們曾經吵過很多架,每一次吵架都彷彿彼此已不再相愛,一切都將劃上休止符。

但是在爭執後,我們會一起走過很難低頭認錯的階段,再回到甜蜜的時光。

很可愛的、孩子氣的戀愛時光,不知道老天爺怎麼會送來一個跟自己很像的人來作伴?

或許我們在另一個時空相約,一起來地球上旅行,走一段共同的旅程,經驗共同設定的課題。

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件,因為有你的參予更顯豐富。

其實,我真正要說的是,謝謝你的包容和支持,在我不計一切後果,堅持辭職之後,仍舊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上課、靈修,不給我壓力,也為我擋住外人的好奇。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2419452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破碎自我的生命功課
2009/01/06 11:49

”每一次吵架都彷彿彼此已不再相愛.....”

說到心坎兒裡 

只是要這樣傳統的老男人”認錯”是不可能的事

他跟馬英九講的結婚宣言恰恰相反:

他永遠不會有錯

他如果有錯必是別人的錯!

夫妻和婚姻的經營乃至家庭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不是以詭辨懾人的煉域

卻從不顧念背後深藏情感的受傷和心意的折損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01-07 15:25 回覆:

親愛的,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他總是要講道理,總是說我不講理。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好像我是番婆,好像他都沒有錯。

這樣的情形,實在是很傷感情。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結論
2008/12/25 02:17

我想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吧

不知道如果當初留在台灣會怎樣

會不會有機會認識欣然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12-25 17:13 回覆:

不知道的 就留在未知裡囉

新年快樂~~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半的支持力量
2008/12/15 09:37

另一半的支持力量的確是最好最圓滿的, 我們皆是上天完美的化現, 我們理當喜歡自己 愛自己~

妳最後那一句[我喜歡自己] 我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力量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12-15 20:21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