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嚐「CoCo壹番屋」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013/05/11 09:15:39瀏覽2844|回應0|推薦26

﹝位於徐匯廣場 4樓﹞

台北捷運蘆洲線通車後,帶動了捷運站周邊商圈的發展,其中蘆洲最明顯受益的,應屬湧蓮寺夜市,以及與徐匯中學站共構的「徐匯廣場」。

徐匯廣場每層樓的每間店,裝潢新穎,光線明亮,空調相當舒適,商品及擺設也具有一定水準,頗有台北市東區的fu

週休二日,徐匯廣場人潮多,自是不在話下。4樓的餐廳往往得登記久候,用餐甚至有時間限制,未免美中不足。週五晚上,臨時去位於徐匯廣場4樓的「CoCo壹番屋」(CURRY HOUSE CoCo壹番屋 ichibanya店內客席被預約者不少,很幸運,剛好有客人結帳,隨即被安排入座。

﹝裝潢清爽﹞

已有30餘年歷史的「CoCo壹番屋」,號稱是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強調「料理依照個人喜好,一道一道地用心烹調」。點餐時,服務生介紹頗詳細,關於咖哩的辣度、歐姆蛋的熟度和飯量增減等,皆可視客人需要而定。特別是餐點標準飯量為兩碗,如減三分之二碗,折價20元,增三分之二碗,收費加30元;通常女性顧客食量較少,白飯減量正好,又可省錢,真是一舉兩得。

今晚,點了「牛肉歐姆蛋咖哩飯」(240元),搭配60元套餐,從沙拉、湯、飲料、甜點中,選擇了例湯和熱咖啡。

玉米濃湯

本日例湯為玉米濃湯,內只有少許罐頭甜玉米粒,湯亦不夠濃郁,令人有些小失望。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倒是不錯,美國牛肉五塊,肉質結實而不硬韌,口感媲美鐵板燒牛排。歐姆蛋是一般熟度,軟嫩帶滑。淋在上面的咖哩醬,應是連同牛肉汁一起燉煮,香而不覺其辣,不像印度風味那麼鮮明,顯然是已經改良過的東瀛味,較為溫和醇美,頗為順口,十分下飯。又,米飯飽滿而微微彈牙,比想像中好吃,跟在日本當地吃到的白飯差不了多少,無疑為此一餐品大大加分。

﹝炭燒咖啡﹞

飯後的熱咖啡,炭燒研磨,在一般水準之上,還不錯。

此餐外加服務費一成,就三重蘆洲地區言,有些小貴,但總體而言,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及餐點品味,都算滿意,心想,以後可以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

【附註】

店名:蘆洲徐匯廣場CoCo壹番屋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4樓 (徐匯廣場 4樓)

電話:(02)8281-260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1:30

消費日期:2013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61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