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意廚(MILANO’S)﹝感謝電小二12/13 推薦﹞
2012/12/07 08:06:53瀏覽3667|回應0|推薦43

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忠孝公園出口附近

台北市異國飲食多元,意大利餐廳甚多,大街小巷,不時可以發現意式小餐館,而且水準不差,滿足老饕的味蕾,可以說是台北人的幸福之一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忠孝公園出口附近的「米蘭意廚MILANO’S),是我到台北科大旁光華商場時,會去用餐的地方。

沙拉吧

米蘭意廚」餐飲以麵、飯為主,附沙拉吧、湯品、甜點、飲料,加收一成服務費,每人消費額約300340元之間。

生菜沙拉與玉米濃湯

豆腐料理

沙拉吧和湯品自取,但內容並不馬虎。沙拉吧有西生菜、洋蔥絲、小黃瓜、番茄、豆腐、馬鈴薯沙拉、白煮蛋、去皮柳丁……等,另備有油醋、千島醬、沙拉醬、奶油等,其中「豆腐」上添番茄泥和黑橄欖片,豆腐口感佳,味道甚美,是值得推薦的菜色。本日例湯為玉米濃湯,具一定水準。此外,無限量供應的還有麵包和餅乾,餅乾充滿牛奶和核桃香,酥脆可口,搭配附餐的咖啡或水果茶都挺不錯。

麵包與餅乾

本日點的主餐是「煙燻鮭魚意大利麵」和「墨魚味海鮮焗飯」。煙燻鮭魚意大利麵的鮭魚片份量不少,煙燻味比一般煙燻生鮭魚為重,熟了的魚片,別具滋味。至於墨魚味海鮮焗飯,上面起司焗烤之後,散發濃郁香氣,墨色的米飯味甘,與蝦、花枝、魚片、蛤蜊等海鮮一起入口,頗為可口。

﹝煙燻鮭魚意大利麵」﹞

﹝墨魚味海鮮焗飯﹞

選擇的附餐是焦糖布丁、奶酪、卡布奇諾和冰水果茶。焦糖布丁甜而微苦,奶酪軟嫩,充滿奶香,美味勝過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奶酪、卡布奇諾和冰水果茶﹞

卡布奇諾和冰水果茶皆佳,特別是冰水果茶其貌不揚,然其以紅茶為基底,添加檸檬和金桔,這調合的味道深得我心,禁不住再搭配數枚奶香餅乾,讓人很有滿足感。

﹝奶香餅乾﹞

米蘭意廚」並不限制客人用餐時間,使客人擁有好心情,是以店內氛圍閒適,乃此店可取之處,亦為吸引我再次前往的主因之一。

 

【附註】

 

店名:米蘭意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6

電話:(022321-9301

消費日期:201212

 

2012/12/13 18:18

Dear 歐宗智(ccpo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米蘭意廚(MILANO’S)」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0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