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02 宮崎日式火鍋
2009/04/04 23:38:14瀏覽1125|回應0|推薦2

宮崎日式火鍋大約23年前開在內湖路一段323巷內,老闆每天早上從基隆帶回新鮮的魚貨,店內招牌是每天限量的枸杞鱸魚鍋,當時來吃過一次覺得非常棒今天天氣挺冷的想再來吃,發現店內增加了經濟鍋(客人就餃類、菜類、豆製品等任選3樣和一樣肉類,老闆會將這些食材全部放在鍋內送來,外加一包王子麵,和不限量的冰淇淋)只要NT$99,生意非常好,一樓和地下室人潮滿滿。看來這個促銷方案是很成功地。一群人還問老闆可以幫我們照相嗎?

我們今天還是點每天限量的枸杞鱸魚鍋 NT$350。老闆送上一隻已經片好的鱸魚,親自在清湯鍋中放入薑絲,倒進一小杯米酒,再放入整條已經沒有魚肉的魚頭連魚骨,大火煮3分鐘後,他先盛兩小碗的魚湯給我們喝,哇~只能用鮮美來形容;接著讓我們自己燙魚肉來吃,魚肉很甜不用沾任何醬料,真是好吃;這時湯頭更是順口甘甜。吃完身體暖呼呼地真是舒服。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281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