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cocotte、珍珠茶屋、Danny's Whats Grill
2014/10/19 17:03:49瀏覽555|回應0|推薦32

la cocotte ~ 法國主廚和妻子在台灣開的法國料理餐廳;餐廳小小的座位不多,佈置得相當舒適,"餐"和"用餐環境"都讓人愛~ 如果客人間談話可以小聲些會更棒!

 

珍珠茶屋 ~ 碧湖公園旁低調的招牌和日式庭園吸引路過的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這天午餐時段客人不多,店內擺設有著慢活的氛圍,讓人不由得靜下了心輕聲細語的說著話。第一次到訪品嚐的是"夏旬食"餐點,前菜、主菜、湯品、甜點作法、味道都很不錯。但主菜之一"鹽烤雙喜香魚" 刺非常的多,讓人只能忙著注意魚刺;之二"溫培梅乾燒肉"過油了,四大片的三層肉吃下來連大男生都覺得有些超過呢.

 

Danny's Whats Grill ~ 今年夏天在內湖新開的牛排餐廳,與專賣沙拉外帶的Danny's Whats Green開在一起。牛排教父的"牛排"當然是不錯的囉,前菜、湯品、甜點相當多選擇可搭配,也都好吃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183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