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tel dua - 'etage 15 下午茶
2013/11/03 21:40:11瀏覽756|回應0|推薦27

這天在高雄想喝下午茶,友人推薦dua飯店15樓的'etage15餐廳。

"dua"同台語"的發音,Hotel dua 就是住飯店。真是有意思。

Hotel dua的挑高建築,不論是門面、lobby或餐廳的設計與裝潢讓人覺得低調奢華又高質感,讓人好喜歡。希望下次來這dua一下。

15F'etage 15餐廳明亮舒適,有個戶外區可以遠眺高雄美景呢。下午茶餐點、甜點與飲料都很不錯喔,cp值蠻高的。是讓人還想再來的地方。超好吃的鬆餅,聽說巧克力口味的更棒,下次來試試。

 法式辣味牛角塔、德式香腸堡~都很好吃、盆栽奶茶也不錯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929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