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30 成家小館
2009/04/04 21:33:48瀏覽1890|回應0|推薦6

農曆年前有個週末經過木柵木新路,已經下午1點多了成家小館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桌子,想必菜餚不錯。今天要到百大葡萄酒店買葡萄酒,所以就先到成家小館吃晚餐。餐廳約有7成客人,每桌都點火鍋。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店家就推薦我們到隔壁隔壁的酸鍋子吃,因為他們有小鍋。正納悶怎麼那麼跩把上門客人往外推時,服務人員說明酸鍋子是他們老闆娘開給他女兒的店,所以是自家人啦。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嚐嚐成家小館的菜。

成家小館有各式湯包和餃子,我們點了小籠湯包:不錯吃,紅麴鮮魚餃:非常好吃、味道鮮美、口感很棒  大推、必點,九層塔炒蛋:有點鹹,山蘇炒小魚乾:顏色翠綠但有點鹹,鮮蝦粉絲煲:很美味。當然是沒吃完打包囉!

老闆娘是瀋陽人,50多歲看起來像40歲人很nice閒聊了一下,他說兩家店開在隔壁可以互相支援。成家小館負責炒菜類,酸鍋子就負責蔥油餅、湯包、餃子(所以我們點的湯包、餃子,是在酸鍋子蒸好拿過來的)。除了過年有外賣年菜外,端午節也有外賣粽子,南北粽、豆沙粽4月中就開始接受預訂。

再次來時嚐了別種口味餃子、火鍋 & 蹄膀肉- 也都很不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281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