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人在台灣吃日本料理
2009/03/23 22:27:04瀏覽841|回應0|推薦4

有位日本客人來台多次已經嚐過多家台北著名中餐廳。今天三個人一起晚餐,吃中餐不容易點菜,索性帶他去吃日本料理,讓他嚐嚐台灣的日本料理比較一下。

到新都里影三人間,坐在卡布里台請師傅自行搭配新鮮食材。師傅當天以日文與客人直接溝通瞭解這位客人喜歡什麼食材,所以讓客人吃到他喜歡的食物以及杏仁豆腐。總分10分,他給了8分高分,是個賓主以及師傅皆盡歡的夜晚。

這天的餐相當好吃:無花果、黃雞魚握壽司、甜蝦握壽司、透抽握壽司、剝皮魚+魚肝佐牙蔥/薑莫/紹佐葉、烤蝦頭、熊本蚵、烤花枝頭、醃鮪魚握壽司、微炙干貝、醃柴魚、青甘握壽司、星鰻握壽司、納豆手捲、杏仁豆腐甜點等。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277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