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
2011/05/07 17:20:40瀏覽397|回應0|推薦2

高爾夫運動是項結合自身運動與周遭互動的一種挑戰,看似簡單,實際很難,職業選手在四天比賽中要一直維持最佳狀況,就更難了。

自身要維持好狀況,除了練習,也要避免運動傷害,但與周遭互動則要有高的EQ來控制與互動,天氣,場地,桿弟,同組球友,還有情緒,都要有管控,以免影響正常表現。

人人都有情緒,常有球友會帶著情緒來打球,開心時忘了其他球友,不爽時也忘了其他球友,開心時大聲狂笑,不爽時遷怒桿弟,其實都不妥當,而且會影響球技,也降低自己球品。

球隊中總有一些喜歡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愛耍脾氣,干擾別人打球心情,我就很討厭這種行為,球技要與球品一樣好,才是值得稱許,不然誰鳥你。

情緒是我認為高球運動中,最需要被控制好的,試看高球界那些長青樹,除球技佳,也都是情緒管控好,球品一流的人,因此我認為情緒控管,是高球人最該修煉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5289&aid=518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