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一日行
2006/02/17 23:17:59瀏覽605|回應0|推薦19

         調好了課一大早就往台南Candy家出發。早上要去看她上課,所以兩人一碰面就直趨園所。Candy上的課果然如預期般精采,豐富的肢體動作和臉部表情,連一旁的幼教老師都被逗得忍俊不住,陪著孩子不斷露出驚喜的笑容。

        下課後我們又一起到玩具批發工廠尋寶,這趟又讓我買到許多上課可以派上用場的教具。Candy帶我到一家好吃的店吃肉圓,用餐後我們回到她的家討論節目。她的Idea是打算串聯一個異國音樂風情的表演型式,我則打算用美語韻文結合打擊樂作發表。我們除了討論了太鼓打法和節奏組合發展的各種可行性,也更確立了未來該走創新、求變,自創流派的路線。

        事在人為!日本人將太鼓發揚光大,我們是否也該在幼兒教學領域之外,發展太鼓的音樂運動風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8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