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16/05/05 13:01:22瀏覽474|回應3|推薦23

眉心之中多了道豎痕,從眉毛往上,食指兩節左右長度的傷痕。雖然從小破相原來就有個T字型的縫線痕,忽然間多了條紅線,雖只略疼,也夠怵目驚心。

其實還蠻習慣的,自從幾年前某一日,左臉頰曾被人抓出三道指痕後,原本長相安全的我就更安全了。以為會成為註冊商標,但不到三個月就自動消失。T字型的眉 心縫痕,是我和佳萬一在徐州時,佳可以認出我的方式,那時我們都還未曾會面過。現在即便是我的變化再大,佳也能一眼認出。

怎麼受傷的?其實我不太記得。也許是眼鏡忘了摘,就急著把全罩式安全帽往頭頂脫~~迷路的夢境惹得我鎮日心神不定,還好~~也只是稍微沒了精神,無損於工作。

有幾分疲倦,累得天籟K歌暫時都不想練唱,倒是得了個好去處,可以好好欣賞稀客唱歌。期待已久的【我聽 你說】CD在飛天匯集諸位網路詩人,精心策畫中即將出版~~~心中無限歡喜~~一切~~唯心存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55802366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傷著自己哦
2016/05/07 16:25

我也是全罩式的,每當要戴上或拿下,都要摘掉眼鏡才能順利進行。

也曾經因為沒摘掉眼鏡就弄傷自己。

江水(cara5645) 於 2016-05-08 12:17 回覆:

fllf:

您好!江水不常戴眼鏡,騎車時更是不戴。那天可能是看書後上班前順著戴上班,戴安全帽時還記得,買咖啡趕時間就忘了脫戴,痛的時候才發覺~~這幾日傷痕顏色漸淡,也不怎麼痛了~~

謝謝您關心喔~~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14:42
江水好友很能隨遇而安
這樣的生活態度著實不易
江水(cara5645) 於 2016-05-07 00:45 回覆:

浮生兄

現實生活中的江水是出了名的不修邊幅,倒是客人見了我多幾分詫異與心疼,總領班還要我注意傷口,但其實自信天生麗質~~哈哈~~總或癒合的~~不著急~~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上的傷痕
2016/05/06 07:53

試試蘆薈﹐可能有效!


江水(cara5645) 於 2016-05-06 12:12 回覆:

領弟

跟您說~~我都沒理它~~只是偶爾從客人的車窗或後照鏡中瞥見它的存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