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勇士
2017/02/05 23:20:14瀏覽1981|回應22|推薦140

愛的能力



 


很久以前,有兩個交戰的村落。

住在山上的村落因為自然條件惡劣,經常侵略山下的村落,以搶奪糧食和牲畜。

有天,當他們侵略山下村落時,搶走一個家庭的小嬰孩,並把孩子帶上山。

山下的人對攀爬高山的路徑一無所知,若冒然上山他們可能會迷路或被野獸所傷!

但是,為了救出幼童,村中長者決議,派出最強壯的一批勇士,攀爬山嶺,帶回孩子。

勇士們試了一個又一個登山的方法,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路徑。

經過數天的努力,他們感到絕望與無助,打算返回山下的村落。

正當他們要打包下山時,卻看見孩子的母親抱著小孩,從山上朝著他們走下來。

這怎麼可能呢?尖叫

一個勇士上前問候並說:「我們這麼多強壯勇士,都不知如何攀爬這座山,妳怎麼可能做到呢?」

「因為那是我的孩子啊!」母親說。委屈

 

Photo by network

 

(LINE大帥哥敬獻)

 

黑茲爾在此祝福天下偉大的母親們,萬事康泰,雞祥如意,要好好的愛自己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9108269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元宵快樂,闔家平安。
2017/02/11 17:57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急凍34人猝死,今北部體感溫度僅2度。
2017/02/11 17:20

保暖,天冷,禦寒,寒流 圖/中央社 ID-804153.jpg


▲今體感溫度僅2度。(示意圖/中央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1 17:23 回覆:

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急凍34人猝死 今北部體感溫度僅2度

2017/02/10 08:37: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入冬以來的首波寒流持續發威,氣溫驟降,昨(9)日一天內降了10度,由於溫度變化太大,全台慢性疾病的死亡人數激增,據各縣市消防局統計,昨天凌晨至晚間8點,至少有34人因此喪命,請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且務必隨時注意家中年長者的身體狀況。

寒流來襲,全台溫度驟降,淡水昨晚間一度降到6.7度,創下入冬來平地新低,氣象局持續對18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10)日北部低溫約8~9度,若再加上風力及濕度因素,北部的體感溫度甚至僅有2度、3度左右;且氣象局預計,這波寒流將影響到下週一,三高族群及心血管的病患,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暖,藥物也要隨時備在身邊,以免突發狀況。

http://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223499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李英愛暌違11年,以1集400萬台幣天價酬勞接拍韓劇《申師任堂》。
2017/02/10 13:29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36733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0 13:33 回覆:

男主角看起來英姿煥發,女主角卻像中年發福的大嬸。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主角演技平凡,故事老套無張力,整體劇情進展缺乏吸引力...
2017/02/10 12:41

李英愛新劇開高走低 收視率一路下滑

2017年02月09日 18:30

中央社

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今天公布統計指出,南韓演藝圈天后李英愛主演的SBS電視劇「師任堂:光的日記」,開高走低,收視率一路下滑,遭KBS新劇「金科長」超越。

資料顯示,8日晚間播出的「師任堂」第5集,在南韓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0.7%,較第4集的12.3%下滑1.6個百分點,而「金科長」第5集的收視率則高達15.5%,比第4集的13.8%提高1.7個百分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師任堂」第3、4集李英愛戲份較少,導致收視率下滑,不過,昨天晚上第5集李英愛再次登場,也未能阻止收視率下滑,連男主角宋承憲加盟,也沒有發揮作用。

「師任堂」是虛構的故事,劇中穿越情節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儘管李英愛美貌依舊,整體劇情進展缺乏吸引力。

尤其,穿越時空的情節,在最近多部韓劇呈現,對觀眾而言已經沒有新鮮感。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09005836-260404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0 13:20 回覆:

現代是資訊爆炸的數位世紀,台灣光電視台就有數百台,戲劇如果沒有特色,觀眾兩秒鐘就會立馬轉台了 。...

要想吸引觀眾的戲劇一定要有張力,就是吸引觀眾想要一探究竟的魔力。

女主角具知名度固然是一個賣點,但是否具備詮釋角色的演技與智商更是決定收視率的關鍵 。

李英愛像「木頭美人」,演技一向平凡,不管演甚麼,臉部表情都差不多,演繹不出傑出女性的獨特生命力。 

「演員」是戲劇當中最重要的元素,她是角色的代言人,必須具備扮演的能力,戲劇與其他藝術類最大的不同之處便在於扮演了,透過演員的扮演,劇本中的角色才得以伸張與被聚焦,如果拋棄了演員的扮演,那麼所演出的便不再是戲劇。

另外,劇情沉悶且無新鮮感,角色無特殊人格魅力,年紀已步入中老年的李女,臉蛋和身材都略顯下垂與臃腫(臉很大不適合扮演古裝雞母頭),更是無法吸引年輕與青壯族群。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 open my door.
2017/02/10 11:5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RxHs4iis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每天張開眼, 豐衣足食,陽光普照, 蹦蹦跳跳沒煩惱。
2017/02/10 10:58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0 10:59 回覆:

大難不慌,必有後福。啾

小游游如果地震掉到地下五樓,那你就會失去記憶。  然後,就會再跟別人談一段戀愛。

然後,最後伍姑娘又會找到你,然後,你的記憶又會雄雄恢復,最後,你們又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韓劇都素這麼演的喔。^^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0 11:30 回覆:
愛妻聲聲喚,有感卻無動....

引用小游游文章:有感卻無動 -- 二○六南台大地震受困電梯的考驗

 

四點十五分,消防隊員及內人都到了電梯門外,只聽到內人模糊的「大聲吼叫」;那是通過兩層厚門,及震耳欲聾的鈴聲,要我「捶門」以確定我的位置。

 


 

可以想像當時地震的畫面 。小游游在電梯內老僧入定的看千佛山雜誌,小琴琴在電梯外大聲呼喚愛夫 ,"愛夫你在哪裡","小游游你不要怕哈","小琴琴來救你囉".....啾

後來,小游游看完雜誌後,突然想起甚麼,縱身一跳,倆人相互擁抱,唉呀呀,鐵達尼號的音樂聲雄雄響起.......大笑

讚啦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冬眠時間又到瞭。
2017/02/09 23:03

今天出門才有感覺到冬天來瞭,卡渣睏卡五眠....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0 11:10 回覆:

聽說昨夜外面只有一度。不諸素真素假?

矇矇朧朧中只諸道,洗完香香後,一躺到寡人那又舒服又軟綿綿的king size大床,寡人就不醒人事瞭。

因為人一天要跟床接觸的時間太多,所以寡人家的大床弄的特舒服。啾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是弱者嗎?
2017/02/09 09:13

女人是弱者嗎

太多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女人都不是如此

女人最大的特徵是強韌的生命力

伸縮自如便是她們的本質

很多獨自一人扶養孩子長大的單親母親

不但勇敢的撐起家庭的經濟支柱

也把孩子教育的十分傑出優秀

女人是弱者嗎

有人說是因爲武則天的老公李治是個窩蘘廢

如果她嫁的是秦始皇或康熙大帝

她也不是武則天了

但上天的安排就是這麼奧妙啊

一個人甚麼時候該遇到甚麼人都是註定好的

翻不了牌子的

女人是弱者嗎

光看媽媽嘴的謝依涵ㄧ個小女人....能在紅樹林單挑血仞割喉兩個力氣和體骼健壯的陳氏夫婦

真的是讓人嘆爲觀止

那麼女人靠的是甚麼呢

男人想不通的

女人如果發狠

真的是可以把千斤九鼎扛在身上跑的

還有女人的智慧一向比男人高

男人楞頭楞腦的呆瓜居多

見樹不見林

女人心海底針

連海底掉了幾根針

都瞞不了她們喔!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勇士。
2017/02/09 08:04

並不是每個身爲母親的女性都是能爲孩子犧牲的偉大勇士,也有將親身骨肉賣到私娼寮的素質低落的不肖母親。

但是每每在危急災難時刻,能夠勇敢挺身而捨身救命的讓人感動肺腑的人,都是母親這個偉大的角色。

但是同樣的場景中,身爲子女的卻不一定能同樣地反饋他們的父母親,總是在父母親病危要拔管時才從外地趕回,匆忙看一眼,便算對良心有所交待瞭。

所以我們都應該藉此警惕自己,孝順一定要即時,要時時關心父母的一切,要將父母的健康掛在心上,當人生第一順位處理,有空多陪他們說說心裡話,吃吃貼心團圓飯,溫暖他們徬徨害怕的心,老人家會想要提早離去,就是對人世間絕望,而孤單寂寞便是心靈無助的顯徵。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年紅吱吱,日日行大運~~^O^
2017/02/08 20:17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