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2022/05/17 00:28:39瀏覽2784|回應20|推薦135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多年前,梨樹村有對夫妻,特摳門,人送綽號鐵公雞。這一年,他們的兒子劉猛20歲了,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所以夫妻倆就尋思著要在村里買塊宅基地,給兒子建新房。

這天劉猛的父親劉永生在村里轉了一大圈,終於選中了一塊地皮,可正要買下來時,村中老人竟說那塊地不好,東西兩側都是墳包,搞不好日後定有小鬼騷擾,日子會不得安生。

聞聽此言,劉永生猶豫了,之後在大伙兒的建議下,跑了百里,請來一位風水先生。

話說風水先生到這兒後,已臨近晌午,劉永生便吩咐妻子整倆菜來招待風水先生。

可哪知妻子看看雞捨不得殺,想買肉吧又捨不得花錢,所以思來想去,乾脆就從菜園裡摘了兩根黃瓜和幾個西紅柿,弄了兩盤菜。

風水先生往桌前一坐,當即皺了皺眉頭,一直以來,風水先生走到哪兒都是好酒好菜招待的,像這樣簡單的飯菜他還真是頭一次見,所以心裡很是不爽,喝了兩口酒也就撂下了碗筷。

飯後,劉永生便帶著風水先生來看那塊宅基地,風水先生轉了幾圈,這瞅瞅那望望,隨後表情凝重,張了張口剛要說什麼,話到嘴邊竟又咽了回去,好一會兒,才衝著劉永生豎起大拇指道:「嗯,不錯不錯,這塊地皮好啊!此乃五福臨門之地啊!就在這建吧!」

聽風水先生這麼說,劉永生一家人也就放心了,次日就開始動工了。

轉眼新房子建好後,劉永生的兒子劉猛就娶了個貌美如花的媳婦,新娘名叫李紅,是學醫的,嫁過來之後就開了家診所,由於李紅為人和善,醫術高超,三里五村的村民有病有災的都來找她瞧病,遇到家庭困難的老人,李紅還會免費看病贈藥,日子一久,提起李紅的名字,十里八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家都紛紛誇讚李紅是個大好人。

一晃五年過去,劉永生一家人由窮得叮噹響,變成了萬元戶,那時的萬元戶可了不得啊!十里八鄉也不一定出一個萬元戶。有錢後,劉猛就把診所擴大了,住房也從裡到外重新裝修了一番,遠遠望去,簡直就像一座古代的宮殿一般,十分的氣派。

這天,村中有個老人離世,再次請來了百里之外的那位風水先生來看墓地風水,當經過劉猛家門口時,風水先生著實驚呆了,因為這塊宅基地本是大凶的五鬼之地,住人後是要遭滅門之災的。

五年前,風水先生之所以謊稱這是塊寶地,讓劉永生在此放心建房,其實就因那頓午飯沒讓他滿意,惹惱了他,所以他才想以此懲治下這家「鐵公雞」。可哪知如今這一家卻人畜興旺,好一番欣欣向榮之景象。

一時間,風水先生站在劉猛家門口,愣怔老半天也沒搞明白,他甚至懷疑是自己當年看錯了?把寶地當成了大凶之地?

就在這時,劉猛出來了,見狀,風水先生猛地一驚,嚇得站都站不穩了。之後,劉猛請風水先生進屋喝茶,還一再感謝他,說他當年看得真准,這塊宅基地真就是塊風水寶地!

聽了劉猛這番話,風水先生的臉一陣白一陣紅……

後來,聽村民們講起劉猛媳婦行醫這件事,風水先生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座凶宅里住進了一位善良的人,所以大凶之地才變為了寶地。善心能改變命運,能驅走妖魔!與人善良終會得福報!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742225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時中可以跨越藍綠,他的調性和鄭文燦很像,心胸廣闊,可以海納百川,故能成其大....
2022/07/29 17:50

陳時中可以跨越藍綠,他的調性和鄭文燦很像,心胸廣闊,可以海納百川,故能成其大...

陳時中自從被黨主席徵召選北市後

一路以來所有出眾的表現讓人驚豔

本來在六月初

台灣黨還在猶疑是否要讓他出線?

擔心他會有一些防疫的包袱

是某人去跟好幾個層峰建議

其實就是分析利弊得失

首先讓他把臉書開了

再把書給出了

先試一下市場水溫

關鍵是要把愛台灣的粉絲全部圈住

沒想到一路開高走高

目前他的人氣高漲到無法收拾

所到之處被大量粉絲簇擁的歡迎與加油聲不絕於耳…

靈敏風趣感十足的他

對自己也更加幽默自信

處處遊刃有餘

其實他的潛力無窮大

以往處處廣結善緣

所累積的正能量福報終於傾倒而出

人脈關係旺盛到沛然莫之能禦…

一切的可行性評估結果都在某人的預料與掌握中…

果然旁觀者清也!微笑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沒有中間選民,2020那年如此激烈的總統大選,綠(57%)v.s 藍(38%)早就涇渭分明瞭。
2022/07/29 17:00

台灣沒有中間選民,2020那年如此激烈的總統大選,綠(57%)v.s 藍(38%)早就涇渭分明瞭。

舉例來說

台東縣無政黨偏好是73.33%?

"沒有政黨偏好"為何台東縣永遠是要飯黨執政?

這份民調只能參考

台北市綠的基本盤38%--43%

2020台北市蔡賴配卻拿到53.65%...

韓張配只拿到42.01%...

所以陳時中的空間很大...

他一定會拿到台北市長寶座

黃33會被棄保

因為菱傳媒最近做的民調中

偏好國民黨的一張票都不會給黃33...

黃33只是陪選可憐蟲

她背後的那個"怒而低俗的白癡賣國賊主子"...

7年來....每次縣市首長民調都是倒數第一名...

可見一斑

黃33只是個不識字又不衛生的低EQ失婚潑婦

不具市政擘畫與政策論述能力

她充其量只不過是個----為了得到權力乖乖聽話於腦積屎主子的狗奴才罷了!微笑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從來都不擔心那些骯髒下作的潑髒水手段,因為小堅堅一定會當選!
2022/07/29 14:52

鄭市長睿智內斂,沉穩厚重,政通人和,藍綠通吃,是很擅於溝通協調各層面的政治行家!

鄭文燦素有「胖周瑜」的美譽

是很擅長「調和鼎鼐」的政治高手

政通人和

長袖善舞

睿智多謀

沉穩厚重

待人誠信

處世圓融

耐性極佳

藍綠通吃

周瑜是東漢末年孫吳陣營首要的統帥

同時也是傑出優秀的軍事家、戰術家、戰略家、政治家…

他所指揮的赤壁之戰

更是中國史上著名以少勝多的戰役

直接決定三國時代魏蜀吳三國鼎足而立態勢

世人對鄭文燦此人的人設讚譽可見一斑。

2018那年因為──草包禿驢廣開各種唬爛下三濫的空氣芭樂騙票而使台灣黨各地選情不佳

但鄭文燦靠著誠懇務實的溝通功力殺出重圍而大贏對手14%

幾近大勝敵營14.6萬票..

他同時是台灣黨高層很倚重的政治首腦文膽

可說天生就是吃政治這行飯的棟材

也是林智堅這次參選帶他上山下海、引見各方人脈勢力背後最有力的吸票推手!微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讚讚!很開心小堅堅要去桃園當首長了。桃園要變成桃竹聯盟的科技城了。
2022/06/20 22:01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善良是最好的風景,慈悲是最好的修練。
2022/06/14 01: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4nWMcwgWM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胸懷成竹、風之勁節!
2022/05/29 10:34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他一點時間思考
2022/05/29 10:25

長期觀察小堅堅的政治性格

他是「政治嗅覺」極其敏銳之人

若沒有十足的胸有成足把握

他是不會冒然接下桃園選舉這個巨大挑戰的...

除了有超越他年齡之外的「內斂沉穩」之外

他還有很多提攜金主和政壇重量級貴人支持

少言、謙遜、自律、細緻、謹言、慎行、溝通能力強、人脈關係佳、親和力十足、不攪和負面新聞...

種種與生俱來的極具選民緣的人格魅力

哪是那個毫無地方民眾基礎又沒政治資產的死氣沉沉老蕃癲可堪比擬....

最重要的是咱們黨主席視其如親子般的疼愛有加...

會優先提供給他最豐沛的各項競選資源

期待他能在長考之後有好消息傳出....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心如花香,正善如陽光,仁者無敵者如您亦若是,夜安。
2022/05/25 00:05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草包無知無能,累死全城老百姓。
2022/05/20 19:15

林市長做得很好,科技城每人發3隻快篩劑,從來不需要像雙北那兩位只會唬爛做秀的飯桶道長一樣要日夜排隊十幾小時買快篩劑,雖然我們至今都沒用過,也覺得很心安。

草包無知無能,累死全城老百姓。雙北疫情佔全灣一半以上,死了無數人,就是拜廢物草包黨所賜!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家愛妻愛子的小堅堅,有個漂亮賢惠的賢內助,在新竹推動很多親子建設,讓孩子們假日有休閒去處。
2022/05/20 01:29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