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水龍頭知識全科普
2020/08/27 16:47:14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水龍頭是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的用品,其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們生活的健康和安全。好買品質,無鉛水龍頭是非常重要的。本文介紹購買了大家的水龍頭提示,購買水龍頭教你放心。

水龍頭有哪些材質

1、不鏽鋼水龍頭

Grohe 水龍頭由係由德國廚房產品專家GROHE設計,有質素的國際品牌,信譽良好,水龍頭的輸水管道由複合物料製造,不含任何金屬.

不鏽鋼材質水龍頭不含鉛,且耐酸、耐堿、不受影響腐蝕、不釋放自己有害化學物質,不會造成汙染自來水源。不鏽鋼龍頭企業表面可以不需要進行電鍍,只需要拋光可將其作為不鏽鋼本色顯現。

但不鏽鋼水龍頭含有鉻,不易加工,技術不成熟,價格高。

2、全銅水龍頭

純銅水龍頭采用全銅精煉,表面鍍鉻處理,光澤度高,具有高抗磨耐蝕性能。主要通過自身含銅量和工藝來區分質量的好壞。

全銅龍頭,但鉛含有痕跡。

Grohe 水龍頭加上另一個濾水專家3M合作, 配合達有國際認證NSF 53 標準的3M密封式濾芯,兩者兼容更能保障食水安全.

3、陶瓷水龍頭

與其它水龍頭相比,陶瓷水龍頭是否具有不生鏽,不氧化、不易產生磨損的優勢。陶瓷水龍頭外觀更加美觀大方,因為這個外殼也是中國陶瓷材料制品。

然而,高價格的陶瓷水龍頭,使用不當還脆。

4、塑料水龍頭

塑料水龍頭色彩可以豐富、模具大批量生產,而且具有相對比較其他材質而言,使用的安全性更高,采用的是ABS塑料問題進行社會生產技術加工。

但塑料水龍頭不結實,壽命短。

水龍頭閥芯有哪些?

1、陶瓷閥芯

本發明的陶瓷閥芯具有抗老化、耐磨、免維護的特點,保證了運行的穩定性,節省了維護成本和勞動強度,並且具有無腐蝕性的特點,使水龍頭不易漏水,達到了環保節水的目的。

2、不鏽鋼閥芯

壽命長,靈敏度可修複。其最大的優點是對水質的要求,並且該閥可以打開清洗,拆卸,而不需要用專用工具,非常方便專業人員。

3、軸滾式閥芯

Grohe 雨淋花灑頭系統屢獲殊榮,Grohe亦同時在廚房水龍頭上精心研究,產品更加了解個人化之外也都經過測試,防塵耐劃痕,讓浴室在數年之後仍然光亮如新。Grohe希望用戶每天沖涼時都可以好好放鬆,身體得到全面的舒適享受。

這類型的水龍頭閥芯與其名字我們一樣,其把手轉動流暢,操作方法簡便,手感舒適可以輕松,而且耐老化、耐磨損,但是中國逐漸開始退出企業市場。

水龍頭選購流程

看表面

請注意,表面光澤,用手摸無毛刺,無氣孔,無氧化斑點。表面越光滑,質量越好。

轉把柄

好龍頭在轉動一個把手時,龍頭與開關設備之間存在沒有進行過度的間隙,而且關開輕松無阻不打滑。

聽聲音

一個好的龍頭是鑄銅整體,跳動的聲音沉悶;如果聲音清脆,必須是不鏽鋼的;

識標記

產品標識。一般正式商品都是廠家的品牌標識,以便識別和防止假冒。

查零件

黃銅中的所有級別良好的閥門水龍頭手柄純化分量比較重,有凝重感。

水龍頭選購因素

款式

現在中國家庭進行裝修設計使用的龍頭,主要是浴室龍頭、面盆龍頭、廚房龍頭。根據台盆樣式、用途發展空間可以選擇水龍頭。

外觀

在明亮,無氣泡,無缺陷,無劃痕為合格標准。入口龍頭具有10個或更多微米塗層,防鏽對象,美觀,保證壽命。

價格

進口的產品設計一般通過價格在500元至3000元之間,合資的在1000元上下,國產的相對比較便宜,基本上在200元到500元左右;

零配

一般盆式水龍頭附件主要有除水器,拉杆和龍頭的固定螺栓和固定銅片,墊片;浴缸龍頭還有淋浴器,水管,支架等。

閥芯

鋼制球閥堅固耐用,耐壓能力好,具有密封功能的橡膠圈易磨損,易老化。陶瓷閥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手感更加舒適、平滑;

材質

領先的殺菌,銅上品消毒,銅。但銅消費國是很難辨別質量好壞,最好是購買了某知名品牌的產品。

水龍頭選購誤區

誤區:感應控制水龍頭最節水?

水龍頭不僅是水少,價格高,而且維護成本較高,感應水龍頭家庭使用,實用性不高。

誤區:流量越小越節水

水龍頭流量有節水技術標准,流量進行過大過小都不可以利於發展節水。有時候水龍頭的流量過小,有可能是水龍頭閥門企業出現一些問題,或者渣質堵塞,應及時處理清洗或更換。

誤區:泡泡水龍頭有什么情況是節水的?

起泡劑的作用是增加水中的氣泡數量,減少出水量,但起泡劑使水流的沖擊力減弱,因此必須大量使用水,這不利於節水。

誤區三:冷熱水龍頭有溫度調節?

龍頭冷熱溫度調節系統功能設計必須需要具備冷熱兩根進水軟管和陶瓷閥芯才能夠真正實現。

誤區二:選擇龍頭無論盆地?

很多中國消費者進行安裝台上盆之後,沒有留意到台盆變高,水龍頭需要通過安裝在台盆上,購買時必須充分考慮台盆實際發展情況。

相關文章:

水龍頭應如何選擇

水龍頭的種類有哪些,家裝中常見的六類水龍頭推薦

哪個品牌水龍頭好 水龍頭如何選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4967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