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們如何贊美家鄉在幾個食譜烹飪表,看看
2020/04/27 17:32:35瀏覽379|回應0|推薦0

豬肉蝦仁釀香菇

材料:香菇6個,五花肉20克,蝦仁80克,食鹽1/2勺,生抽1勺,細香蔥1/4根,料酒1勺,薑1小塊,水澱粉1/4勺

練習:1。 取出一小塊豬肉切成肉末..

2.剝蝦仁洗淨來潮前。

3. 將蝦仁剁成蝦泥,混合上豬肉糜體系一起進行充分利用攪拌。

4.加薑,醬油,加入一湯匙,湯匙酒加入。

5. 充分利用攪拌混合均勻,多加些醬油可以使肉醬蒸出來工作之後進行顏色深一些,醃制一會兒。

6.香菇洗淨,去蒂,擠幹水分,放入盤中..

7. 將餡填在香菇上,整齊地擺在盤中。

8. 入蒸鍋蒸,大火蒸,水開後蒸6-8分鍾即可出鍋,時間我們要看企業具體實際情況進行調節。

9.在另一個鍋,蒸蘑菇湯倒入罐出來。

10. 加入水澱粉,撒上洋蔥,在蒸蝦菇上拌上一層薄薄的玉米澱粉汁,豬肉蝦釀出的蘑菇可以食用..

菠蘿炒蝦仁

洋蔥豬扒做法簡單,惹味可口,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特級蠔油及金標生抽作調味料及醃料,提升豬扒鮮味,調整出讓人流口水的佳餚。為您提供多元化的美味食譜,助您輕鬆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星級美食,適合一家大小不同口味。

材料:菠蘿蝦椒鹽水澱粉植物油

練習:1。 把菠蘿切下來,把鹽浸濕

2.蝦仁用水進行澱粉漿一下

3.熱油鍋,先放青椒炒出香味,放好的蝦子微炒,放菠蘿丁繼續炒..

4.炒至蝦仁微縮,改為小火,加鹽,轉二鍋..

爆炒西蘭花杏鮑菇

材料:西蘭花 杏鮑菇 鹽

做法:1、鍋燒熱,淋少許油

2.洗淨處理好西蘭花和蘑菇放入鍋中,翻炒

3、沿著鍋邊淋少許的清水,加蓋燜一會兒後再翻炒一下

4.當西蘭花變成綠色時,在你的味道中加入鹽,或者撒上一些味精或雞肉粉

苦瓜炒牛肉

材料:牛肉、苦瓜、小蘇打、生抽、雞精、黃酒、鹽、植物油

做法:1.牛肉可以切成肉片,加入少小蘇打、生抽、雞精、黃酒和鹽巴然後抓勻,再加入一些少許的水抓勻,最後通過加入到了少許其他植物油封住,醃制30分鍾;

洗2.苦瓜,切成塊.. 加入少許鹽,醃制..

3.油燒熱,用中火加熱,放入煸牛肉成熟牛肉色澤飽滿,苦瓜塊放入鍋中,炒3-5分鍾,全熟苦音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329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