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 or Muppet?
2012/05/22 23:58:50瀏覽844|回應1|推薦16

剛看這電影時,brick就覺得這首有點特別的親切感。很成熟很認真的一首很卡通的歌。
一直到Oscar頒獎,看到Bret McKenzie上台,才豁然大悟,原來心底那個熟悉,是因為這首歌是他寫的!其荒謬風格和Muppets真是絕配。可惜不是Bret和Jemaine再次一起合作。

*這是官版的MV,不完整,加上插入一堆對白,電影裡完整版要好得多。

**Bret McKenzie這首真棒,但這麼年輕就得Oscar大獎,希望不會反而傷害了他的未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ckwall&aid=647987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ypo ? !
2015/05/13 18:31
I'm your puppet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