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就是要吃冰
2017/04/19 14:20:03瀏覽1750|回應3|推薦20

剉出冰涼藝術品~~

冰雪芒香透心涼~~

女郎創意展商機~~

王氣根生汐止讚~~

雖然小黑ㄅㄨㄅㄨ被撞爛屁股了出門超不方便..還是騎著小白歐兜邁往外跑。到哪裡風騷呢~~走…到剉冰女王看看每天樂在工作眉開眼笑的邱珉老闆娘…

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說的一點也沒錯..汐止有一位剉冰女王..靠著賣冰..把背負了幾千萬的債務還完。賣冰品之外還上電視也出書,用她親身突破困境的經歷..來鼓勵普羅大眾..阿彌陀佛..這位充滿自信..樂在工作..刻苦耐勞的老闆娘真的把客家人硬頸的特質展現的淋漓盡致..實在五告讚啦..

剉冰女王冰點也開放加盟..讓更多人多了一項創業謀生的選額老闆娘邱珉說..「只要你肯努力,只要肯做,因為賣冰沒有學歷的限制,只要你肯做、願意做,就可以回收。」沒錯~~歡喜做甘願受..凡事觀念改變..行動改變..命運自然就改變..

點了一盤綜合冰感覺永遠吃不完,笑臉迎人且熱情的老闆娘還不斷的添加新鮮的鳳梨到盤子裡..鄰桌的阿伯竟然也搔首弄姿的搞起自拍..哈哈..讚啦..人就是要活的達觀有自信..自拍來自娛娛人有甚麼不好的..勇敢地展現自我..自信總比自卑好..不是嗎?

剉冰女王冰品屋~~221 新北市止觀光夜市82號 02 2642 4851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10095001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2:32

                                                      喜歡女王燦爛的笑容 !    

                                                           讚啦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2:32

                                                      喜歡女王燦爛的笑容 !    

                                                           讚啦


hellodan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0 10:43
不錯的店,看起來很吸引,直流口水!
nikefilaadidas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