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祖孫情
2017/04/06 13:39:46瀏覽1079|回應1|推薦8

找出53年前歐里桑我五歲時的黑白照片跟我的小孫子比對一下,哈哈...他奶奶的還真有點像..去年跟這屁小孩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時,他還咿咿哇哇不太會講話,長了一歲話多的不得了,哈哈..還會幫阿公我搥背按摩,那模樣只能用可愛天真無邪來形容,唉...真的是被小孩子給追老了..

休了四天假剛復工,上班的第一天還真有點小忙ㄟ,今晚又有一場會議,加油喔...衝衝衝... 生活跟工作不能輕易喊累的...有這麼一段話在形容工作跟生活,看看笑笑就好ㄟ......😜生活就像被人強姦!要麼就反抗 要麼就去享受。😜工作就像被人輪姦!您若不行了 就換讓別人上。😜現實社會就像自慰!凡事都須要 自己雙手解決。人生偶爾也須要讓時間停下來,讓自己放空休息再出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99947303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12:12
倆相對照,真是像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