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輩子,就是一種糊塗
2017/04/12 14:45:57瀏覽1544|回應2|推薦14

人生一輩子,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看清,麻煩,看懂,傷感。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聰明的人經常放棄解釋。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對手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解釋。許多事情本就無須解釋,天不晴有時就是因為雨沒下透,下透了就好了。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因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所在的角度不同,每個人感受不同。所以 ,對人對事多一些欣賞和鼓勵,不要一味的隨意去指責批評,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而一旦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會丟失內心的安寧。

用你的笑容去改變世界,別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用真誠的心靈去欣賞別人,美好的一天,從與人為善 開始。

哈哈~~石門水庫走一回~~清心也乎~~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10041686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22:09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3 11:20

難得糊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