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教律法(Sharia Law)的現代問題
2011/05/11 22:34:04瀏覽1273|回應0|推薦2
回教律法(Sharia Law)的現代問題


在印尼蘇門答臘島西北端的亞齊省,是唯一一個實施回教律法的省份。兩年前才遭受南亞大海嘯破壞,一切都仍然還需百廢待舉,急需外國資金援助,理應很歡迎外國人才對。令人費解的是,這個地方卻是極端的回教基本教義派掌權的省份,對於犯法的人所処的刑罰是公開的,而且它執行的方式是令西方人夠瞪目結舌的了。
 
 
話説他們會摒棄國家最高憲法以及其衍生的刑法及各地的民事法律,選擇回教律法,實在是開時代的倒車。他們對西方文化的認知是片面、獨斷的,再加上這貧窮的國度幾次三番被西方殖民主義欺負,心中難免對西方國家心存不滿。但是選擇回復使用回教律法總是一種失去理智的做法,這個法律其實只適用于阿拉伯半島一千多年前未開化民族強取豪奪、弱肉強食的社會。那時候的人其實就是長大的“小孩”或者説是動物來的差不多,你用不著和他講太多道理,因爲講了半天他也聼不懂,所以才乾脆做一個Sharia Law這種東西。

US Attorney’s give “employment” seminar to Muslims at Fresno mosque
Does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favor one “religion” over all others and none at all, or does it just seem that way?
美國歐馬是怎想這個特別的律法(與可蘭經並重)? (video)
http://creepingsharia.wordpress.com/2011/05/10/us-attorneys-give-employment-seminar-to-muslims-at-fresno-mosque-video/


基督徒為他們禱告罷
.... 


在巴基斯坦北部,他們用伊斯蘭律法(Shariah Law)交換槍枝暴力的停止。這些漂亮小女孩的臉龐你可能在你所喜歡的頻道CNN 或BBC上看過,這些女孩說她們想成為醫生或是老師,她們想成為美麗巴基斯坦的改革者。她們的家鄉,”美麗的巴基斯坦”,”美麗的斯瓦特(Swat)”正在消失中。記得我告訴過你,達迪去斯瓦特(Swat)度蜜月的事嗎?漂亮的山谷,每天早晨大地從覆蓋著的雪中清醒過來,融雪化入涓涓細流的聲音,看起來如同半寶石般的小卵石在那兒閃爍,反射,這些只是 神奇妙創造的小部份。


對那些夢想著成為老師或醫生的女孩而言,可能向肉販買肉的那一點點自由都被壓制了。”家庭主婦”這個詞有了新的意義,我們的領袖為了鼓勵那些臉蛋漂亮的女孩,將禮物放在金盤子送給她們,因為將來她們可能可以教導孩童閱讀,或是拯救垂死的人的性命,或是幫助人過街到市場去。但是,今天婦女都穿著寬鬆的長衫,這讓她們過街時需要別人的幫助 - 但沒有人會幫助她們 - 因為她們是女性,而且是不准被別的男人觸摸,今天她們就會成為性命垂危的人。現在全部都是男性醫生,他們是被禁止碰觸女性,不能救她們的性命,因為是女性的身體。現在也沒有人可以教她們怎樣手持鉛筆,因為只有男孩才可以上學,只有男人才可以教導。

今天這些明亮的眼睛閃耀著,但是卻含著背叛的眼淚。情況很糟糕,因為所愛的人被殺了,是為了一個目標 - 僅僅在上週就有可以為目標而死的 - 為了他們漂亮的山谷和它的未來。今天他們被殺,並非是在戰役中,而是死於苛待。今日他們不帶任何的盼望-可能是從牆壁移開磚塊,只是想挖個洞看看外面的世界;今日他們可能不帶任何的盼望-閱讀從床下摸出一本別人藏在那兒的一本舊書。今天在這種毫無盼望中,請你禱告,懇求耶穌基督在他們所需要的環節上迎見他們。
今天一個男人在市場被毆打,就只因為他想要讓他的女兒上學去,或是一個家庭悲傷哀哭被暗殺的丈夫,因為他擁有當地的英文報紙,請你禱告,他們要看見耶穌。讓他們的絕望成為可以看見耶穌的地方,牽著他的手,認識自由。人讓他們失望,讓耶穌引導他們離開困境的淤泥。

今天他們毫無盼望,我希望BBC或CNN不是你窺探的小洞口 - 你移開磚塊看那奇怪的世界,而你的腦子卻適應那種怪異的咒法-就是存在那些陌生的落後的人的生命中。
今天你並不是沒有盼望的人,你不僅知道 神的轉化,你還可以成為你所居住世界的改革者,你可以使用這個網站 (Secret Believers http://www.secretbelievers.org/ ),尋找要讓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阿拉伯世界改變的人。
你可以與我們同步,你可以支持我們的異象-改變我們的國家。
你不是沒有盼望,不要讓CNN或BBC成為你窺探的洞口,你並沒有被磚牆和伊斯蘭律法(Shariah Law)封鎖。阿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19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