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慶母親節 大手攜小手作回收愛地球
2014/05/02 11:38:07瀏覽338|回應0|推薦0

歡慶母親節 大手攜小手作回收愛地球
NOWnews – 2014年5月1日 下午11:51
相關內容
看相片
記者洪西國/苗栗報導
因應母親節即將到來,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5月3日上午8點30分,假公館鄉私立一二三幼兒園辦理『歡樂一家人』資源回收趣味競賽活動,結合母親節慶邀請幼兒園師生及幼童家長共同參與,從幼兒開始建立良好之資源回收觀念,從遊戲中親身學習如何落實資源回收,帶給幼兒園師生及幼兒家長更多元化的資源回收知識。
環保局歷年來大力推動垃圾全分類、資源回收工作,至今民眾已普遍落實,為使資源回收觀念能永續落實,從幼兒起就灌輸觀念,養成良好的垃圾分類習慣,特別結合母親節辦理親子闖關活動,並以「歡樂一家人」為主軸,教導幼兒及家長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及回收再利用等多樣化的環保生活知識,讓親子從遊戲中學習,更將感情緊密連結。此外,活動當日將結合苗栗縣資源回收專屬口號「做回收 大家做」(客家發音zo fi su tai ga zo),以私立一二三幼兒園作為首站出發,延伸至苗栗縣內各社區、村里、學校及機關團體,引領縣民大家一同來落實資源回收,延續地球資源,亦請已報名之幼兒及幼童家長是日準時與會。
環保局局長劉伯舒表示,今年特別規劃從幼兒進行宣導,透過一系列資源回收親子體驗闖關活動,帶給幼兒及幼童家長正確資源回收之觀念,目的不僅是希望能提升幼童資源回收意識,亦藉此將其觀念深入家庭落實垃圾全分類運動。
新聞網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1299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