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洗澡救地球?! 美男不開水龍頭一年省一萬公升水
2014/05/08 16:29:00瀏覽403|回應0|推薦1

不洗澡救地球?! 美男不開水龍頭一年省一萬公升水

ETtoday – 2014年5月7日 上午12: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珍惜水資源,身為環保人士的羅伯已一年沒打開水龍頭使用自然水洗過澡了,這一年來,他每天只使用2加侖(約7公升)的水,要洗澡的話,他會用湖泊或雨水等天然水代替。
今年27歲的羅伯,有感於自然生態的改變,水資源變得珍貴,他決定開始執行省水行動,只准自己使用雨水等天然水或是別人用過的廢棄水。起初,他原本只計畫進行半年,想不到最後竟堅持了一年。他說,實際作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過去這一年來,羅伯天僅使用2加侖的水,最終總計他共節約了5,000加侖(約18,926公升)的水!談到省水生活,他表示,最大的收穫就是不用再使用洗髮精那些化學物品,同時也發覺不使用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清潔,大家似乎都高估了那些產品的幫助,而且自然風乾的效果其實比用毛巾更好。
談到不能洗澡對他來說最大的困擾是什麼?他害羞地表示,沒有辦法交到願意包容他的女朋友。而在結束了一年省水的生活後,最讓羅伯懷念的就是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

新聞網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1316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