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8太陽花學運黃國昌林飛帆摸奶陳為廷佔領立法院無罪,從此台灣人可以對民進黨比照辦理了
2017/03/31 12:28:59瀏覽1971|回應0|推薦14

2014的318太陽花學運,黃國昌林飛帆摸奶陳為廷22人妨害公務多罪台北地院搞2年後判無罪,正如陳為廷摸奶N次都被當「初犯」放過,台灣司法面對這批人演出很買帳,唯一好處是台灣人可以加倍奉還給民進黨,只要人民認為「代議政治失靈的憲政危機」發生,當然可以「先佔而後快」。

不能小看318太陽花學運,我也寫很多了,只有兩點意見:
一、太陽花學運的所有理由,人民皆可援引而對當政者比照辦理。
二、太陽花學運徹底讓台灣成為仇中之島,徹底打破馬英九建構「兩岸和平」的假象。  

我強烈反對大陸與台灣進行文化、經貿交流!大陸方面若仍以「兩岸一家親」對兩岸買辦讓利、開放陸客陸生來台,就是置大陸人民生命財產於不顧。台灣若還要與大陸各項交流,就是罔顧318太陽花學運!

如果有人問:如果318學運的人現在支持兩岸交流呢?就像戴立忍原本反服貿,現在又想去賺人民幣呢?  

我一向認為「民主就是自作自受」,要為所作所為付出代價,318學運既然以仇中為主軸,我不但到場見證也拍照為文記錄了。要仇中,就不該又要詐騙大陸的人民幣。

另一方面,我相信「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如果大陸認為台獨只要現在舔共,就可以既往不咎,那就不要怪台獨以後拿了錢又回台灣搞台獨,這是你們自己送上門的。再者,既然可以對自認非中國人的台獨「寬大」,那共產黨應該對1949以來被打成「歷史反革命」的人全面平反,並追究這些清算者,大陸你們敢嗎?

其實最重要的是,蔡英文妳若讓人民覺得違憲或政府沒聽見,就等著人民去找你拍桌吧!

Blackjack 2017/3/31
我一向認為「民主就是自作自受」,要為所作所為付出代價,318學運既然以仇中為主軸,我不但到場見證也拍照為文記錄了。要仇中,就不該又要詐騙大陸的人民幣。  另一方面,我相信「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如果大陸認為台獨只要現在舔共,就可以既往不咎,那就不要怪台獨以後拿了錢又回台灣搞台獨,這是你們自己送上門的。再者,既然可以對自認非中國人的台獨「寬大」,那共產黨應該對1949以來被打成「歷史反革命」的人全面平反,並追究這些清算者,大陸你們敢嗎?  其實最重要的是,蔡英文妳若讓人民覺得違憲或政府沒聽見,就等著人民去找你拍桌吧!
318太陽花學運 黃國昌等22人全部無罪
2017-03-31 11:02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2014年因立法院審查服貿條例爭議引爆的「318太陽花」學運,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多罪起訴學運領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學運主要人物林飛帆、陳為廷22人,台北地院審理2年今天審結,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等22人全部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檢察官指控22人涉犯煽惑他人犯罪、煽惑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妨害公務、侮辱公署以及違反集遊法罪,計有黃國昌、導演李惠仁、台大教授蔡丁貴、林飛帆、陳為廷、魏揚、周馥儀、黃郁芬、曾柏瑜、陳廷豪、賴品妤、林楷翔、吳灃洪、賴富榮、李夙儒、黃國揚、許順治、王溪河、王文斌、陳建斌、莊程洋、余能生接受審判。

黃國昌審判中表示,學運是站在民主憲政高度上的活動,是為了挽救瀕臨懸崖的民主憲政所發起的必要運動,重要被告也以公民不服從、公民可抵抗權作無罪答辯,並認為立法院審查服貿議案有代議政治失靈的憲政危機,他們有阻卻違法的事由。

檢察官論告指出,尊重國民表達政治理念的自由,但不能踰法律界線,考量犯罪動機是因服貿協議的程序爭議而起,事涉我國與大陸社會民生的重大影響,認為對於重要議題的多元表達應予最大限度的維護與尊重,建議法官考量犯罪動機、侵害程度,從輕量刑。

學運的導火線始於2013年3月17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以30秒的時間即宣讀將法案送院會存查,反服貿學生先前往立法院外靜坐,隔天在林飛帆、陳為廷的帶領下號召至少400名學生闖入立法院,占領議場,黃國昌也參與抗爭。

檢方認為太陽花學運共有3個違法爭議,包括「占領」立法院、「攻佔」行政院與「路過」中正一分局;「路過」的主要被告學生洪崇晏一審被判拘役55日,洪上訴高院,「攻佔」案台北地院訂下月十日針對90名被告宣判。

別太溫良恭儉讓! 蔡英文:政府沒聽見可以拍桌- 政治-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26967
2016年3月9日 -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下午拜訪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並在會員大會發表談話。對於第二屆新任理事長林之晨邀請前任理事長詹宏志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377
2015年3月17日 ... 今日中時社論「歡迎太陽花進入體制」對太陽花學運語多期許與檢討,我去年此時也寫 了多篇文章,現在不妨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討論其代表的意義。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169
2017年3月21日 ... 太陽花學運霸佔立法院,學生開始臨檢人民身份證限制居民才能入內,侯漢廷質疑現 罵警臨檢是雙重標準。當年許宗力、許玉秀說太陽花是最後手段,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09
2016年11月15日 ... 臺灣歷史博物館將太陽花學運各類文物等共7200餘件納收藏,仇恨言論如「支那賤畜 外來種滾」、大腸花論壇狂罵及學運女王范雲喊幹拎娘、太陽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725
2015年1月12日 ... 令人想到2014年3月太陽花學運之神陳為廷及其支持者對不知幾次襲胸事件的辯駁, 他們為什麼沒想到呢?他們這類說法不是贊同性別霸權的宰制嗎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4640
2014年4月1日 ... 台灣於 2014年3月18日 晚進行反黑箱進而反服貿的「公民不服從」太陽花學運,陸續 攻下立法院、行政院,之後並成功舉辦了50萬人的反服貿遊行。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505
2014年12月23日 ... 中天新聞》「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陳為廷,日前宣布投入明年2月苗栗立 ... 為廷選 上,有人會去發動割綠委嗎」、「一邊摸奶、一邊反馬反服貿反核,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540
2014年12月25日 ... 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反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 .... 太陽花學運的同夥一一袒護他,連 他過去下手幾次都不知道還持續力挺,太陽花學運若真還有點正面價值的話, ... 太陽 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遭爆料在高中時期就對女乘客伸鹹豬手襲胸。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293
2015年12月24日 ... 掀起台灣仇恨中國大陸的太陽花學運狂潮,被封為太陽花戰神的黃國昌, .... 這7年來 累積的恐中、反中情緒,在去年318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大併發,並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383
2016年5月20日 ... 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反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 · 九把刀有錢不還,「欠著也是 .... 我在 蔡英文520就職典禮現場2>太陽花學運陳為廷被作成雕像了. ​我參加了蔡 ... 太陽 花學運是蔡英文當選的大功臣,雕像神似陳為廷. 發表於2016/05/20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