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士康旗下工業富聯在深圳龍華園區試產口罩日產能200萬片,共產黨應國進民退徵用郭台銘富士康做口罩
2020/02/09 12:40:59瀏覽1599|回應1|推薦10

我不斷強調共產黨應嚴格對有百萬員工的富士康要求供給口罩及健康管理,富士康6日晚間表示,由龍華園區導入口罩生產線,5日順利試產,預計相關產能在2月底達到日產200萬片,滿足集團員工需求,並視情況對外支援,預計對公司經營業績影響不大。

我的看法是,既然臺灣都可以徵用口罩工廠,還派官員監察,現在習近平都能搞「國進民退」,而且連馬雲都曾表示要把支付寶「捐給」政府,而且「被退休」,現在中國在習近平領導下國難當頭,國事如麻,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全中國都缺口罩…

既然郭台銘滿口「總書記教我們的」,把富士康「捐出來做口罩」,對中國乃至世界衛生應該可以做出超級大貢獻!

要是郭台銘的富士康不聽話,共產黨可以比照民進黨徵用口罩啊!

然後習近平就可以說「蔡英文教我們的」了喔!

Blackjack 2020/2/7

武漢肺炎》鴻海自己做口罩 月底拚日產200萬片
12:032020/02/07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人心惶惶,民眾為了防疫大舉搶購口罩。鴻海集團富士康宣布,旗下工業富聯(FII)5日已在深圳龍華園區試產口罩,計畫在月底達到日產能200萬片,以滿足集團員工防疫需求。

富士康6日晚間表示,由於全球各地都出現口罩搶購潮,導致供應短缺,因此集團在龍華園區導入口罩生產線,並於5日順利試產,目前該產線正在申請產品認證。

富士康指出,自產的口罩將作為廠區防疫使用,預計相關產能在2月底達到日產200萬片,滿足集團員工需求,並視情況對外支援,預計對公司經營業績影響不大。

富士康也說,利用自身在生產管理、市場偕同、技術輸出等方面的能力和優勢,打通原材料採購、設備製造、產品生產等產業鏈,從源頭增加醫用口罩的生產供應。

此外,鴻海集團內部也在研發一款APP,讓員工可以每天登錄健康狀況報告,透過大數據分析,掌握員工健康狀況動態,提高應對疫情的速度。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