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宣明智通姦才會自掏腰包:竟叫劉宥彤蔡沁瑜唱「金包銀」幫親民黨募款,你郭家軍寄生親民黨還不給錢
2019/12/29 11:26:21瀏覽901|回應3|推薦11

郭台銘說他選舉不必募款,但強行寄生親民黨多名郭家軍後,有三千億家產的郭懂竟然有臉叫劉宥彤蔡沁瑜唱「金包銀」向小市民要了數千元,你不會叫自稱爛人宣明智出錢?郭台銘宣明智通姦包養的錢就可以讓親民黨吃香喝辣了,幹嘛跟小市民要?


有錢人郭台銘宣明智自己通姦就願意自掏腰包,搞政治就要大家捐款還唱金包銀,好噁心的大人啊!

自稱爛人宣明智






Blackjack 2019/12/29

影/郭台銘到高雄募款? 只因親民黨上無片瓦下無寸地
2019-12-28 17:01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到高雄,為4名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站台,雖然助理為他準備不少資料,但郭台銘仍脫稿演出,指出親民黨上無片瓦,下無寸地,別人都是「金包銀」,立即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和蔡沁瑜唱台語歌曲「金包銀」,跟台下觀眾借了一頂帽子,放在台前,當場募款,在場民眾也很支持,募了數千元。

郭台銘自述從小也是生活困苦,創 業45年才有今天的成就,他說,親民黨雖然上無片瓦,下無寸地,但他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郭台銘說,這次跟兩黨結盟合作,希望擴大第三勢力結合,民眾黨的柯文哲也是一樣,他有點自信,也有點「臭屁」,柯跟郭說,不要錢,而是希望郭來幫柯的人站台,所以到目前只有辦活動,才給一點補助。

郭台銘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找他,他才決定幫忙親民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來找他,當年是88水災,楊是擔任縣長,馬英九叫郭台銘到高雄縣幫原住民,他才投入7億多元設永齡農場,這回,楊秋興來找他希望能幫親民黨,他才決定聲援親民黨。

郭台銘說,今天第一次為親民黨站台,上午在永和,下午到高雄,才發現親民黨上無片瓦,下無寸地,在中和是利用馬路邊的小角落,高雄幸好是在天后宮的廣場,但都沒有帳蓬,「如果下雨怎麼辦?」郭還強調,如在20年前宋當選統,台灣很多命運會不一樣,老一輩的人都有同感,「宋省長」很會做事。

他說,不論哪個黨、哪個派,都要好官。但台灣面臨問題,在國會兩黨獨大或一黨獨大,應該要讓年輕人的聲音,代表小眾的聲音在立法院發揮影響力 ,這些年輕人沒有華麗的出身,沒有雄厚的背景,但跟他一樣都是一步一腳印打出來的,所以才要給年輕人更多的鼓勵。

****

親民黨端牛肉 合體郭家軍推出6大政見
2019-12-06 15:37聯合報 記者蔡晉宇/即時報導
‧選前倒數!政黨票誰有機會過5%門檻 看各家媒體封關民調
親民黨今天合體郭家軍立委候選人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黃綉晶、李正皓等人,共同在競選總部舉行「跨出框架 開創新橘」記者會,…

***
自爆有3非婚生子 宣明智:我是爛人
2012-06-30 00:00:00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非婚生子女,其實不只七歲女童一人?「蘋果日報」報導,宣明智另外還有兩名分別為24歲及18歲的非婚生兒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宣明智日前被爆有名非婚生的七歲女兒後,又被爆出還有一名已24歲的兒子外,而宣明智更自承還有一名今年念高三的18歲兒子。宣明智對自己年輕時的荒唐事頻被爆料,惰緒相當低落,說自己「是個爛人」。

「蘋果日報」報導,一對被指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百坪豪宅的謝姓母子,是宣智明的外遇對象及非婚生兒子。宣還曾被豪宅大樓的電梯內攝影機,拍到「一家三口」的留影。謝女年約50多歲,打扮樸素,在該處已居住逾十年,同棟樓都知其「宣夫人」身分。

報導稱謝女有一名24歲的兒子,名叫「宣X行」,樣貌和宣明智十分相像。「宣X行」曾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標題為「阿爸幫我取名字…」,照片是一張印有「UMC」的公司信箋,上有12個名字,其中「X行」被圈出。

據報導,宣明智除承認「宣X行」是他的兒子,還自爆另有一名念高三的非婚生兒子,今年念高三。對於自己的私事一再被爆料,宣明智情緒低落,自稱「是個爛人」,對不起妻子及家人。

對於宣明智被爆還有兩名非婚生兒子,強調自己非「小三」而是「紅粉知己」的李珍妮表示,之前曾耳聞此事,還爆宣明智18歲兒子的生母,是名財經或科技線的記者。

【2012/06/30 聯合新聞網】



影/痛批郭台銘冷漠以對 簡明廉自述當初如何力挺他
2019-12-28 22:21聯合報 記者黃晴雯/嘉義縣即時報導

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下午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至高雄為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時,憤而在郭台銘搭車離去時,以帽子丟郭台銘座車,簡明廉說,郭台銘根本不是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看不起1個小市民,今天終於認出郭台銘的真面目。

談及自己的行徑,簡明廉說,會如此憤怒是因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時,自己一路相挺,甚至擔任嘉義台銘之友會總召,自費租賃總部,以行動支持郭台銘,如今對方卻冷漠以對,令人傷心。

簡明廉指出,昨晚收到通知郭台銘將前往高雄出席活動,他為此特地前去盼與郭台銘交流,簡明廉抵達現場後,先至會場內與坐在前排的郭台銘談自然療法,卻遭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和蔡沁瑜請人將他趕出會場。

另一點令簡明廉感到不悅的是,當初郭台銘請他提供自然療法的資料供他參考,簡明廉卻見郭台銘在會場內即將資料丟棄在椅子底下,簡明廉說,為了台灣的將來,全民的健康,都可以忍下來。

簡明廉說,原以為郭台銘在乎台灣人民的健康,自己相當敬佩他,因此即便被趕出場外,自己仍耐心在外頭等候至活動結束,也在活動後請劉宥彤協助安排,希望能再次拜訪郭台銘,劉卻未回應。

簡明廉表示,直到活動結束前,他見郭台銘正在拍照,自己也上前希望與郭台銘合照,卻遭維安人員阻擋。最後,當郭台銘上洗手間將要離去前,簡再次詢問郭何時方便,自己要登門拜訪,卻未獲郭台銘回應,才會如此憤怒,「若郭台銘不願道歉,將不會原諒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9:05
柯文哲內心的OS:  我客氣,你當真,快點拿出錢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30 06:37 回覆:

郭台銘也是打蛇隨棍上,你沒跪著要錢,我就不給了

好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2:02
用柯頭形容果凍最好了,明知親民黨沒有銀子,卻耍人家自己募款,沒有見過這樣的小氣財神!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29 13:43 回覆:

小氣鬼兼小氣財神郭台銘的「績效」也不錯,居然拐了民眾數千元好笑

報導說:

郭台銘仍脫稿演出,指出親民黨上無片瓦,下無寸地,別人都是「金包銀」,立即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和蔡沁瑜唱台語歌曲「金包銀」,跟台下觀眾借了一頂帽子,放在台前,當場募款,在場民眾也很支持,募了數千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1:52
果凍善財難捨,硬是有一套,這樣柯頭(臺語,難怪財源茂盛達三江!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29 11:59 回覆:

郭台銘真的科頭,證據:

另一點令簡明廉感到不悅的是,當初郭台銘請他提供自然療法的資料供他參考,簡明廉卻見郭台銘在會場內即將資料丟棄在椅子底下...

郭台銘偽裝親民真的久了就不像,把人民當白癡,無論2020選舉結果如何,郭台銘這種血汗工廠屠殺勞工人權的傢伙都必須聲討

人類不應該容許富士康這種壓迫人權的血汗工廠持續下去,共產黨當郭台銘侵害勞工人權的幫兇是中國之恥,太可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