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眷村特有種:反對台灣獨立、再造台灣榮景(貿易二、八村)
2014/01/29 14:17:06瀏覽1241|回應0|推薦8

快過年了,向各位拜年!往後數日會貼一些多年前我曾參訪過的眷村照片。

 

這個標語「反對台灣獨立、再造台灣榮景」是眷村特有種。(是特有種,非特「有種」),地點在新竹。Udn著名格主銀正雄寫過一篇「臺灣榮景是什麼玩意兒?」,談到2013/02/05聯合報的社論「「非典」內閣能否再造臺灣榮景」。據我猜測,當天社論主筆應該是眷村人,因為我在很多眷村看過這種標語,該主筆大概是從小耳濡目染才會下這個標題。

 

 

 

 

泥土牆。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4/1/29

 

Link

請不要再彩繪眷村-論台灣不斷繁殖的眷村彩繪

眷村人的悲哀,你能懂嗎?

眷村保留是陳水扁最可恥的印

眷村改建獲利?錯!五六千億的代價

眷村改建保固無限,高級外省人的驕傲!

對特偵組告發國民黨上將黃幸強污圖利案

梁文傑欺騙陳菊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欺騙社會

告發檢評會發言人彭文正!告發黃世銘!告發相關媒體洩密!

舔梁文傑也不是這樣舔的:談永和大陳義胞村267億都更

朱立倫貪污圖利大陳義胞告發狀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您又何必醜化我?台大有這樣教你嗎?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定位初探

復旦教授以眷村批馮小剛的謊言:台灣眷村像貧民區又不能離村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