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遇上搶匪 (照報紙登出來了)
2012/01/13 12:50:51瀏覽766|回應3|推薦35

                  今天早上帶公婆去剪頭髮 ,買菜

                回程時一樣開Freeway ,只是開到一半,突然開始塞車

              心想可能是車禍吧   ,只差幾個出口就要出去了

                那知越靠近時更塞,

               心裡打算還是從我家的出口再開到婆婆家好了

                免得塞更久,

                 那知這算盤算錯了,我應在早一個出口出去才對

                     因我家的出口被封鎖,必須要上另一個Freeway

                  難怪我看前一個出口那麼多車擠著出去.真是失算了

                  沒辦法我只好再上另 條Freeway   再繞路回去

                 這一趟路  早上9:30出門,回到家已經2點了 

                      後來才知道 Free way 被封鎖的原因

                           就是

                           有搶匪搶 Bank

                   這家Bank  就在我家附近

                     據說有2個搶匪,車上有炸彈

                      真是恐怖.

                這情形持續了約4個小時  才解除

                     而直升機也一直盤旋到解除 

                 直升機的聲音在我家一直都聽到

                    有如電影情節 

                   還好我們晚一步沒碰到,因為那是我帶公婆回家必經的路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6029021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2/01/16 06:37

還是後知後覺的好

現在世道不好  掉了錢事小  丟了命 可就大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難得碰到!
2012/01/15 09:20
買張樂透包中!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的晚了一步
2012/01/14 09:03
要不然
豈不被嚇的渾身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