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ee碎碎念4-這是真的嗎?
2011/07/05 06:29:25瀏覽338|回應0|推薦6

       姐姐還沒結婚前,媽媽總是告訴我說:等姐姐結婚了,你也要陪嫁過去

          但是當姐姐結婚後還沒買房子,

               租屋是不能養狗的,所以我只好暫時再住媽媽家了

                  幾個月後,姐姐買到房子了,

                     我也好開心能有一個新家

                         但好景不常,就在姐姐搬進新屋沒多久的某一天我生病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媽媽突然發現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於是姐姐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抽血,,照一堆什麼的

                           花了姐姐500多美金

                       結果醫生說我有心臟             

                           還說我的牙齒不好,不能吃硬硬的飯

                        讓姐姐買罐頭食物給我吃 

                           ~~~~   太酷了

                      還有喔說我  肚子有積水,至於手臂的積瘤  因心臟病,不能開刀喔

                        說開刀的話 ,我會受不了,而死翹翹哩,

                      ,我才不要呢

                            醫生跟姐姐交代說我不能爬樓梯

                                  還說我只能活3-6個月而已

                                     是真的嗎?????

                              我真的只能活幾個月而已嗎???

                                每天我吃藥,你說人家是不是很可憐,

                                       每次媽媽給我吃藥,我都不乖乖吃

                   總是惹媽媽生氣,

                      媽媽只好把藥放在好吃的飯裡面埋好再讓我吃

                      我也只好裝作沒看到,就把藥給吞下去

                     但有時我還是會把飯吃了,把藥給留下來

                        媽媽氣得直罵我,  當然媽媽還是再用老辦法,

                      拿出我最愛吃的飯,

                            把藥塞在裡面,這回我只好乖乖吃了

                       為了我的健康,媽媽把餅乾換成Apple 給我吃

                 果然Apple  真的是好吃耶   謝謝媽媽囉

                          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39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