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猶原在你的身邊(Jane台語歌詞創作)
2010/03/17 08:37:29瀏覽659|回應0|推薦1

底那個暗眠     咱在繁華的都市

你偎底我的身邊唱著失戀的逗瑞咪

還沒唱續   又輕聲細語   

說沒兩句    又勾熊熊把燒酒吞落去

看著閃爍的霓紅燈   .....

   換我為你唱一首黑皮歌曲

莫仔樣   快樂的歌曲     哪A唱的這麼稀微

讓堅強的你目屎流不停   

(啊~~)答應你的歹誌     我猶原沒放未記

口白:一首台語的情歌     送給用情最深的你     

因為我知道   你是我一生的麻吉

 

====================================

 

同款的雙人椅   同款的表情   只是身邊的人換作另一個哈尼

看著照片裡面的恁     哪親像我惦在你A身邊

我知   你一直在等我輕聲說愛你   

但是這幾年的坎坷情  

讓我的海誓三盟     不隨隨便便的說出嘴

為什麼..........你會不了解我a心   

其實我會驚      會驚勾再    失去你

才會甘願在沒人的所在    深深的愛你

請你要記得

我的心      猶原在你的身邊   

 

 

 

後記:

Jane知道麻吉妳成為第三者是身不由己

看著失意的妳    才有感而發寫下這些字句

雖然Jane不是很懂台語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竟敢寫台語)

至於想譜什麼曲

妳可以套上自己喜愛的旋律

不輪轉的地方,請多包涵   也可以給我建議^^

   至少    妳非常清楚詞的意境

 

有人說     愛在曖昧時期最美麗

那麼妳還想爭個什麼道理

 

還記得    那天望著我的妳

笑容如陽光般和煦

好姐妹   幸虧此生還有妳

在啜泣時    有溫暖的雙手緊緊攜

別忘記   Jane給妳的座右銘

他不是妳的生命體

或許    維持現狀亦是最美的結局

無論如何    先好好愛自己     (把自己擺第一)

 夜深了   別忘了Jane的羽絨衣

穿著它    絕對讓妳暖暖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38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