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3/13 02:00:47瀏覽220|回應0|推薦0

書名:葵

作者:西加奈子

  

書中有兩則故事,《葵》和《SAMU的故事》。

《葵》;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明知會傷了朋友還是要愛,無法冷靜的胡思亂想,焦慮不安又壓抑著太痛苦了,還是逃開吧,但逃得了嗎?

女孩心裡千迴百轉,最終決意回家,努力走回家。

男孩在幾百隻烏龜裡努力找回丟失的那一隻。

男孩和女孩愛的方式是這麼的不同。

不流俗的愛情故事,吸引著人不得不一口氣讀完。

       

SAMU的故事》;藉朋友死亡看見日常,無聊的生活,沉默的日常,日子總是會一天接著一天的來,然後一點點的長大,無論你如何抵擋

   

    

     

西加奈子是最近喜歡的作者,因為一個喜歡的model(佐久間由衣)推薦。

可惜作者在台灣並沒有這麼紅,所以翻譯的作品不是太多,希望佐久間由衣能愈來愈紅,這樣也許西加奈子知名度也會跟著一起提高,翻譯作品也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135135&aid=4981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