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可以嗎?
2010/09/25 23:44:04瀏覽300|回應0|推薦6

「我可以坐這個嗎?」這句話多數出自小孩口中,今次卻出自二姐口中!

這晚,我決定帶二姐勇闖「廸士尼黑色世界」,預早慶祝萬勝節!我們左閃右避,期望不要碰上那些古靈精怪又嚇人的東西!  因為,我們要到『幻想世界』搭「小小世界」的小船而已。  乘船以後,另一節目是「瘋狂咖啡杯」、「維尼蜂蜜甕」、「小飛象」、還有「旋轉木馬」!可能太夢幻了,二姐也不敢相信,自己會玩這些玩意,不禁說起「我可以坐這個嗎?」

內心的感受最是強烈,兒時未能享受的遊戲一次過享受了!那感覺是多美好啊!不要怕別人的目光,不要擔心阻著小朋友的論侯‧‧‧盡情享受自己以為不能享受的事情吧!反正不傷人的。

「我還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嗎?」今天竟在我心底低聲的說著。

原來有小孩的媽媽真好!隨著兒子的年齡漸長,再不需多番接受體力透支的挑戰!幸福起來更可以與他到處參觀遊歷‧‧‧

今天,我看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沙士比亞的「第十二夜」,竟然給我「我還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嗎?」!小時候沒有博覽群書,今天,又讓我覺得活在世上多好,活著就會有新事物、新衝擊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